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7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7集 - 霍恩第離開靜海 霍元甲進入牢監

霍恩第還是不完全相信官府,要帶著家人到盤山藥王廟,因為藥王是自己的故友,霍恩第讓農學儒抓緊時間到外面躲起來,自己走後這裡就會安全起來。

俞洪水交手發現那個流浪漢是賞金殺手趙弘道家族的趙二業,至今已經做了三代賞金殺手,俞洪水勸趙二業別再做賞金殺手。趙二業出於賞金殺手的職業操守,不願意回答受僱於何人,劉捕快狠狠打了他一通。趙二業這才把自己在江湖賣藝時出現意外,被人救起後出那人出重金讓自己指揮六個殺手完成滅了霍家的計畫。霍元甲這才明白這一切都是出自一場陰謀,俞洪水看到趙二業把真相全部說了出來,同意放他一馬。趙二業回到大樹中,看到心愛的蟒蛇身受重傷,想要霍家人加倍賠償。

再說鮑眼人和劉黑山二人追趕霍恩第的途中,二人各懷鬼胎,互相猜疑,眼見又要發生衝突,這時,有人給他們送信說霍恩第已經跑到了盤山,二人的矛盾這才緩解,一起到盤山追趕霍恩第。

而大疤臉認為此時已經得到了一些賞金,加上霍恩第非同凡響,本來萌生了退意。這時,他接到霍恩第的請戰書,他明白自己陷入了血光圈,只有應戰,帶著兄弟們趕到盤山。

俞洪水和霍元甲等人帶著劉捕快趕到縣衙,想讓劉捕快向縣令把真相解釋清楚,劉捕快心中害怕,不敢進入縣衙。爭吵間,一幫衙役沖了過來,要把他們抓進縣衙。被驚醒的縣令走出縣衙,看到霍元甲,懷疑是霍恩第讓霍元甲來的。霍元甲這才知道父親剛從縣衙離開。縣令向劉捕快詢問真實情況,劉捕快跑到縣令跟前,誣陷霍元甲要殺了自己。霍恩第明明想讓劉捕快證明自己的清白,如今劉捕快這樣說,縣令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判斷,準備先把霍元甲和劉捕快押入大牢,俞洪水也要陪著霍元甲坐牢,霍元甲讓阿福在附近給王芷蘭找間客棧住下。

出門避禍的農勁蓀飢腸轆轆,展鵬很長時間才給他買來兩個燒餅,農勁蓀想把霍恩第離開靜海的訊息告訴給霍元甲。農勁蓀主僕二人緊趕慢趕發現一間客棧,展鵬發現最後一間上房也被阿福和王芷蘭訂下。危急時刻遇到農勁蓀,王芷蘭邀約他們進房間談談。農勁蓀得知霍元甲進入靜海縣大牢,一時也是束手無策,不過他認為縣令膽小怕事,也許會秉公執法,還把霍恩第到盤山的事情告訴了王芷蘭。農勁蓀連珠炮似地訴說,感到口渴,讓展鵬到樓下打水,展鵬剛剛走上樓梯,看到趙二業進入客棧要住宿,老闆想要拒絕,被趙二業活活掐死。展鵬急忙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農勁蓀和王芷蘭等人,王芷蘭讓展鵬帶著自己一看究竟。

縣令把霍元甲收監之後,暗地裡把劉捕快召到後宅,斥責他貪贓枉法、吸毒成癮,自己的一味遷就也沒能讓他改過自新,如今竟然沒經過自己的允許就想除掉霍恩第,惹上了大的麻煩,還連累了自己。

靜海縣大牢,霍元甲兄弟終於見面,霍元甲向霍元卿和霍元棟介紹了俞洪水。眾人想查明事情的真正原因,怎么琢磨都沒有想明白到底為何。飽受欺凌的霍元甲想向俞洪水學習功夫,俞洪水告訴他們,霍恩第才是真正的高手。霍元甲告訴俞洪水,奈何父親不教給自己功夫,俞洪水才答應教給他一點功夫,不過自己的功夫和霍恩第不是一路,霍恩第的溫柔,自己的功法兇狠。

其實趙二業上樓之後,徑直進入一間客房,掐死房客,自顧自地睡覺去了,他聽到敲門聲起身發現霍恩第的請戰書。趙二業正準備離開,發現前來找自己的王芷蘭,立即要報殺蛇之仇。

下一集(第 8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