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36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36集 - 劉翎羽原是女兒身 王芷蘭離開小南河

霍元甲原本不願意與人為敵,加上費爺態度誠懇,霍元甲在他們答應了自己的所有條件後,同意暫時代理管理碼頭之職。

從密道進入暗室的香蓉發現陳大和薛二正和霍元甲談判,其中還有一位就是布政司的官員。對霍元甲的擔心稍微放鬆了一下,加之對朱海靜的久違愛意和愧疚,林清香靠在朱海靜的肩頭,二人緊緊抱在一起。

劉翎羽趕到飄香院,小廝不同意他進去,爭吵間,一群清兵沖了過來,小廝急忙高喊。清兵看到劉翎羽,急忙高喊小姐,並讓劉翎羽回家。劉翎羽讓他們到飄香院抓捕壞人,此時,得到訊息的陳大帶領著霍元甲等人已經從密道中逃出了飄香院,官兵自然一無所獲。

劉翎羽跟著士兵回到家中,擔心女兒安危的劉汝冀見到女兒,勃然大怒,讓人把女兒關起來。旁邊的農勁蓀這才知道劉翎羽就是自己的表妹,急忙向劉汝冀求情。劉翎羽誤以為是農勁蓀出賣了自己,連連埋怨。農勁蓀急忙小聲辯解,其實這都是為霍元甲著想,才出此下策。就這,還是被傅大人聽見了一點,急忙詢問農勁蓀和霍元甲的關係,農勁蓀急忙打掩飾過去。劉汝冀讓農勁蓀好好看著劉翎羽,因為袁世凱的兒子袁克定看上了劉翎羽,袁世凱已經派人前來提媒,劉汝冀想攀上這門婚事。

陳大把霍元甲等人帶到碼頭,霍元甲雖然感到陳大這樣處理有很多可疑之處,不過,霍元甲還是想以和為貴。朱海靜認為陳大這樣做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什麼好心,最好能夠將計就計,在這裡住下後,發展自己的勢力。這時,農勁蓀趕來,提醒霍元甲防備陳大等人,霍元甲也想趁此打破這種黑暗。接著,霍元甲趕忙詢問劉翎羽的情況,農勁蓀也不好把劉翎羽是劉汝冀女兒的事情告訴給他,不過,他告訴霍元甲,劉翎羽在天津絕對安然無事。

陳大把霍元甲安頓好之後喊來徐把子,讓他冒充霍元甲的徒弟到小南河村。陳大手下的金剛們想不明白陳大為何要把碼頭送給霍元甲,要和霍元甲決一死戰。陳大以這是費爺的意思為由敷衍,八大金剛感到受了霍元甲的侮辱,情緒高漲,陳大讓他們集中精力悄悄把霍元甲幹掉。

靜海縣中,劉捕快早已改邪歸正,不料,新來的縣令是毓克明的親戚,他讓手下想找機會除掉劉捕快,這就是一朝天子一朝臣吧。他們趁著劉捕快一個不注意把他打暈,縣令讓新任捕頭把劉捕快殺掉。劉捕快甦醒過來後,聽到了縣令的險惡用心,假裝昏迷不醒。到了郊外,劉捕快看到新任捕頭真要執行縣令的命令,突然發動襲擊,把他殺掉。受到通緝的劉捕快只好到小南河避難,等了一天的時間才等到了王芷蘭,進入霍家。

徐把子在路上遇到了袁浩,袁浩貪圖銀子,把徐把子領到了霍家。徐把子看到霍元棟就以師徒之禮叩拜,袁浩表明這一行人從天津趕來,想接王芷蘭到天津,因為霍元甲已經到了布政司做了武管家。霍恩第還有點疑惑,袁浩急忙鼓動三寸不爛之舌,這才讓霍恩第釋疑。商量之後,王芷蘭決意到天津去一趟。聽到霍恩第還是有點不放心,劉捕快毛遂自薦,要護送王芷蘭到天津。

霍家人依依惜別,徐把子告訴手下,找機會把劉捕快和袁浩幹掉。

下一集(第 37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