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40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40集 - 大結局:碼頭激戰終除惡 薛二求元甲留天津

霍元甲正想帶著眾人離開,飄香院老鴇過來向他哭訴,說碼頭幫又到飄香院找事,讓霍元甲為自己主持公道。霍元甲嫉惡如仇,帶著農勁蓀和阿福向飄香院走去。看到霍元甲向樓上衝去,老鴇帶著幾個妓女離開飄香院,然後把大門鎖住。霍元甲衝到樓上,發現裡面空無一人,打開一間房門,裡面火光沖天。霍元甲意識到危險,和農勁蓀衝下樓,這才知道中了奸計。

醉星樓上,陳大看著飄香院滿天的火光,安排徐把子應對好官府的詢問。原來,這又是陳大和飄香院老鴇密謀好陷害霍元甲的計策。

陳大認為大功告成之際,金剛三過來報告,霍元甲根本沒死,他們已經破牆而出,陳大讓他們趕緊找到霍元甲的蹤跡。霍元甲脫險之後,本來想趁夜離開天津衛,這時,袁浩跑過來告訴他,王芷蘭已經被陳大抓住。妻子被抓,霍元甲只好再次返回碼頭。陳大為了除掉霍元甲,開出極具誘惑力的條件,誰殺了霍元甲誰就可以做碼頭的老大。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眾金剛本來就是窮凶極惡之徒,此時更是對著霍元甲和朱海靜痛下殺手。霍元甲武功高強,加之王芷蘭被抓,此時也不再存有仁慈之心,金剛七、金剛八先後喪命。陳大示意薛二,薛二也被霍元甲打敗,不過,霍元甲知道他良心未泯,放他一馬。陳大只有親自上陣,二人不分上下,不過,陳大心狠手辣,暗藏兇器,霍元甲被陳大打得口吐鮮血倒在地上。陳大走到鐵籠前,掐住王芷蘭的脖子,他要霍元甲親眼看到失去親人的景象。劉捕快看到王芷蘭奄奄一息的樣子,衝上去勒住陳大的脖子。陳大擺脫劉捕快,痛下殺手,劉捕快死於非命。

目睹著一切的霍元甲心中無比痛苦,他掙扎著站起身來,要和陳大拼個你死我活。霍元甲見招拆招,陳大眼見占不到任何便宜,抓住王芷蘭,點燃導火索,他要和霍元甲等人同歸於盡。王芷蘭趁著陳大沒有注意,突然發動襲擊,霍元甲衝過去把炸藥綁在陳大身上,把他踢向遠處,陳大被炸得粉身碎骨。此時,朱海靜也已經解決了其餘幾個金剛匆匆跑來。

場內驚心動魄,場外的農勁蓀等人也很擔心。不過,劉翎羽更擔心的是霍元甲是否結婚,詢問阿福得知霍元甲已經成親,坐在地上痛哭起來。阿福沒想到劉翎羽會有這樣劇烈的反應,質問劉翎羽原因,劉翎羽撤掉瓜皮帽,露出滿頭長髮,聲稱自己是個俠女,非霍元甲不嫁,然後向碼頭跑去。

歷經艱難險阻,終於成功脫險,朱海靜和林清香緊緊相擁,霍元甲也抱住王芷蘭。已經恢復女兒身的劉翎羽大叫霍元甲,跑過去撲進他的懷中。霍元甲推開劉翎羽,拉著王芷蘭就要離開這裡,薛二懇請霍元甲留下治理亂成一鍋粥的碼頭。

下一集(第 40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