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19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19集 - 霍元甲承襲迷蹤拳 霍恩第支走局外人

為了留住霍元甲,霍恩第只好去找俞洪水,想把他趕走,斷了霍元甲的念想。俞洪水告訴他,自己準備回去走鏢,霍恩第勸俞洪水江湖兇險。俞洪水趁勢要帶走霍元甲幫助自己,霍恩第讓霍元甲做出選擇。霍元甲雖然知道俞洪水說的有道理,不過,霍家家難當頭,自己留下義不容辭。俞洪水逼著霍元甲和自己過招,否則要強行帶走他。霍恩第當即讓霍元甲拜師,成為霍家拳的傳人,名正言順地和俞洪水過招。在霍恩第的指導下,霍元甲一招一式地和俞洪水過起招來。

袁浩看到藥童送過來的劉捕快昏迷不醒,當即把他綁了起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鮑眼人和大疤臉各懷心事,互相戒備,夜裡始終沒有睡著。一個神秘蒙面人突然闖了進來,他對鮑眼人和大疤臉的情況知道得清清楚楚,鮑眼人知道,他就是那個幕後主使。那人告訴大疤臉和鮑眼人,他們是進過血光圈的人,只有繼續把任務進行下去,讓霍恩第葬身藥王廟。原來那人就是藥王所說的少主,他轉身去找藥王,讓他第二天晚上務必殺了霍家所有人等。這時,手下過來報告,霍元甲和俞洪水打了起來,藥王急忙前去查看。

院子裡的打鬥聲驚醒了農勁蓀,他忙喊展鵬詢問情況,展鵬很久才匆匆跑進來,告訴他外面是霍元甲和俞洪水的打鬥聲,農勁蓀忙跑出去查看情況。在霍恩第和俞洪水的指導下,霍元甲戰勝了俞洪水。霍恩第告訴俞洪水,其實他是敗給了他自己剛勁過猛,迴旋不足。

大疤臉詢問鮑眼人是否知道神秘人物的身份,鮑眼人告訴他,指使自己的原來是只猴子,現在是個神秘的黑影,此人非同一般。大疤臉提醒鮑眼人,霍恩第已經兩次饒了他的性命,勸鮑眼人別再那么痛恨霍恩第,不要再殺霍恩第了。鮑眼人早被仇恨燒昏了頭腦,而大疤臉則被神秘人的血光圈嚇住,意志不再堅決,看來霍恩第在劫難逃。

藥童在外面偷聽到霍恩第說俞洪水已經離開,急忙告知藥王,藥王擔心這是霍恩第的計謀,催促藥童準備好下毒,第二天解決霍家所有的男女老少。

第二天一早,霍元甲送俞洪水離開藥王廟,俞洪水一方面祝福霍元甲和王芷蘭早成眷屬,另一方面讓霍元甲轉達自己對於挖大哥霍恩第牆角的歉意。藥王遠遠地看到這一幕,相信俞洪水離開非假,露出一絲奸笑,不過藥童擔心霍恩第發現了什麼。

陳龍知道闖進藥王廟的是霍家人,誤以為他們為官府所迫,可能前來盤山也想占山為王,讓手下靜觀其變。

俞洪水離開之後,霍恩第拿出一封信,讓農勁蓀離開這裡回家讓他父親來解救霍家。十萬火急,農勁蓀著急離開,不過,展鵬卻猶猶豫豫,以霍家需要人手為由想留下來。霍恩第擔心農勁蓀不想離開,急忙出來催促他們抓緊時間回去。解決好這些問題,霍恩第害怕殃及到藥王等人,勸他們也離開這裡,他哪裡知道此藥王非真藥王,有任務在身的藥王自然不願意離開,反而要盛情招待霍家人等。

霍恩第看到藥王執意如此,也只有召集全家人,向他們說明面臨的形勢。霍家人同仇敵愾,都願意誓死共同抵抗敵人,還有阿福和臘梅也不願意離開,霍恩第讓霍元甲把幾個想離開的下人送到安全的地方。霍元甲送走這些下人,得知劉捕快和袁浩不見了蹤影。阿福過來告訴他們,劉捕快可能在後院,霍元甲決定前去尋找。霍元甲趕到後院,找到塔下的密洞,看到袁浩正在報復劉捕快。而此時,藥王知道霍元甲尋找劉捕快的訊息,讓藥童趕緊把劉捕快和袁浩解決,以絕後患,藥童也匆忙趕往這裡。

霍元甲正想上前救下劉捕快,發現藥童帶人殺氣騰騰地來到,忙和阿福躲在一旁暗中觀察。藥童讓袁浩殺死劉捕快,袁浩拿著刀嚇唬劉捕快,看到劉捕快嚇得魂飛魄散的樣子,袁浩很是高興,不過他真的不能按照藥童的指示,對劉捕快痛下殺手。藥童決定親自下手,霍元甲急忙衝出來打散藥童的手下,藥童見勢不妙,溜之大吉。阿福幫劉捕快解開繩索,早就憋著股氣的劉捕快一個個把藥王廟的人手殺死,這時,王芷蘭趕到了密洞。

解決了這裡的問題,霍元甲等人想回去和父親匯合,不料洞門突然關上。而此時,藥王已經把霍恩第和家人請到前廳,要和他們接風,霍元卿以人沒有到齊為由讓藥王再等一等,藥王讓人去請大疤臉和鮑眼人。

霍元甲等人正急著出去,藥童帶人再次出現,看來他們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霍元甲和王芷蘭只有與他們展開激戰。

下一集(第 20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