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6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6集 - 霍恩第冒險進縣衙 俞洪水及時援霍家

剛剛出門就發現鮑眼人的展鵬很是緊張,不過,隨即發現霍恩第大模大樣地走了進來,端坐在椅子上,並高聲讓展鵬給自己沏茶。鮑眼人聽到霍恩第的聲音,衝出門外,霍恩第警告鮑眼人別逼著自己做出讓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霍恩第詢問鮑眼人的父親到底是誰,得知鮑眼人的父親是當年名震滄州的鮑鎮山之後,霍恩第告訴他,鮑鎮山當年死有餘辜。

鮑眼人聞聽此言,勃然大怒,沖向霍恩第。霍恩第鎮定自若,應付自如,霍家迷蹤拳果然非同凡響,眼見鮑眼人毫無還手之力,突然有人從背後把霍恩第打暈過去。原來那人是名震齊魯的劉黑山,前來去霍恩第的項上人頭。兩個心懷仇恨的人為了爭奪誰殺霍恩第的事情打在一起,霍恩第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蹤影,二人急忙追了過去,不僅霍恩第不見了蹤影,霍家人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二人更加慌忙,急忙追趕,卻被霍恩第設計綁了起來。

拐腿光頭雖然垂涎於王芷蘭的美色,不過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大疤臉讓他抓緊時間解決霍元甲和王芷蘭二人。王芷蘭警告拐腿光頭,再向前走他將再無退路。在王芷蘭的呼喊聲中,果然出現一個光頭,徑直走進院子裡。那人看到大疤臉恃強凌弱,欺負女子,立即出手打抱不平。大疤臉看到光頭武功高強,以霍元甲為人質威脅他,那人故作霍元甲和自己無關,迷惑大疤臉之後,突然用石塊把大疤臉擊暈過去,救下霍元甲。王芷蘭謊稱自己和霍元甲是兄妹關係,阿福口中的少爺和嫂夫人還是讓光頭看出一些端倪。那光頭告訴他們,自己名叫俞洪水,此行前去小南河找霍恩第,讓他們給自己帶路。多事之秋,又遇高手,王芷蘭和霍元甲擔心此人是來找霍家麻煩的,很是吃驚。路上,俞洪水再次詢問王芷蘭和霍元甲的性命和關係,阿福的一句話暴露了霍元甲和王芷蘭的身份。俞洪水告訴他們,自己和霍恩第是朋友,前來幫助霍家。說著,俞洪水把霍元甲打倒在地,原來,他是試探霍元甲的功夫。霍元甲毫無功夫,兩脈不調,骨若桐桿,體似皮囊,根本沒有武術世家的弟子,俞洪水不願意相信他是當年滄州三傑霍恩第的兒子。俞洪水的一番話讓霍元甲倍感慚愧,同時也確認了俞洪水的身份,他把霍家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俞洪水,懇請他幫助霍家走出困境。俞洪水告訴他們,自己之所以能夠趕到小南河,是因為自己制服一名過去的仇家後,了解到有人冒用霍恩第的名義在江湖上散發請戰帖,這才懷疑霍家受人陷害,一定會出事。俞洪水決定從院子中的那條神秘的蟒蛇入手查找幕後主使的身份。

俞洪水等人再次回到那個院子,發現劉捕快被綁在樹上,劉捕快懇求他們把自己救下來。就在這時,一個流浪漢模樣的人走進了院子,躲到一旁的眾人發現他打開古樹一側的機關,進入古樹。

俞洪水等人等了很長時間,悄悄打開那個機關,發現裡面別有洞天,流浪漢躺在床上已經熟睡,一條蟒蛇赫然纏在樹枝上。俞洪水用暗器射殺蟒蛇,鮮血滴在流浪漢臉上,驚醒的流浪漢發現蟒蛇被殺,異常生氣,衝過來尋找殺害蟒蛇的人,和俞洪水展開搏鬥。

霍恩第擺脫鮑眼人之後,準備天黑後再離開。分別之前,霍恩第把自己的身世全部告訴了農學儒,不過,自己確實不知道仇人到底是誰,包括鮑眼人都是受人指使,思前想後也不能確定這個這個幕後主使的身份,因為實在想不出到底和誰結過如此深仇。出於四面楚歌之中的霍恩第決定先從官府入手,解決後顧之憂。霍恩第和農學儒等人深夜潛入縣衙,找到縣令,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解釋清楚。縣令得知劉捕快為了錢財陷害霍恩第,讓霍恩第把劉捕快找出來作證,不過,官府不問江湖恩怨,他暗示霍恩第離開靜海縣。霍恩第同意離開靜海,讓縣令想法取消霍家父子的通緝令,把霍元卿兄弟從斷頭台上救下來。縣令答應了霍恩第的要求,讓他們抓緊時間找到劉捕快。

下一集(第 7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