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28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28集 - 疤臉人葦子坑遭追殺 陳龍被捕押到天津衛

一支煙槍,煙霧繚繞,一支曲子,繞樑三日,加上美人在側,馬三不禁心猿意馬,讓香蓉停下來服侍自己。只賣藝不賣身的香蓉寧死不從,這時,薛二趕來有要事相告,馬三很是掃興。薛二告誡馬三別因為女人壞了大事,讓他抓緊時間到碼頭上勸說陳大,別讓他把碼頭工人逼急了。馬三認為陳大在碼頭耍耍威風無關緊要,給碼頭工人一點顏色未嘗不可,在碼頭上誰不怕碼頭三霸呢。碼頭三霸經歷過打打殺殺,才坐定了在碼頭的位置,薛二認為現在應該做些正當生意,贏得老百姓的擁護。

陳大費盡口舌也沒能讓工人開口承認到底是誰僱傭了殺手,大發淫威,讓人把黑子拉出來再次痛打。黑子的父親心疼兒子,欲言又止,指出這一切都是一個東北人在背後鼓動。陳大殺死黑子父親,直向疤臉人藏身之處走來。陳大告訴疤臉人,如果他不出來,自己就會燒了這片房子,為了不連累工友,疤臉人無奈只好出來。陳大讓手下一擁而上,碼頭工人一鬨而散。黑子本想趁亂逃跑,被陳大抓住,讓他給自己作證是如何殺死疤臉人的。疤臉人打退陳大的手下,和陳大面對面單挑。陳大心狠手辣,疤臉人用盡渾身解數也不是他的對手。陳大欲結果疤臉人的性命,疤臉人趁著那名東北人偷襲陳大的工夫,突然暴起,和陳大打鬥在一起,混亂中,陳大的手腕卡到了車輪中,疤臉人趁機把陳大的手腕扭斷,陳大疼痛難忍,疤臉人趁機逃走。

薛二和馬三得知陳大出事,立即趕到葦子坑,救下老大,薛二帶著陳大和黑子離開,讓馬三清理現場,免得麻煩。回到家裡,陳大讓手下的兩個兄弟找到疤臉人,馬三認為疤臉人也許和是霍元甲一起到碼頭上找茬的同夥,馬三準備一方面看住霍元甲,另一方面讓薛二到葦子坑守株待兔,從兩條線同時尋找疤臉人。

國難當頭,朝廷腐敗,民眾無知,霍元甲夜不能寐,他在苦苦思考,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反正一味地隱忍和逃跑不是辦法,當務之急是練好武功,強身健體。

囊中羞澀,第二天一大早阿福就四處找活,最終在一家棺材鋪找到了一個活計。霍元甲四處尋找阿福,被馬三的手下徐把子偷偷跟蹤。霍元甲和阿福拿著掙來的二兩銀子去吃早餐,看到遠遠有輛囚車迎面而來,漸行漸近,霍元甲看到囚車中押送的是陳龍,想把他救出來。

薛二抓來黑子和幾個工人向他們詢問東北人和疤臉人的下落,知道僱傭殺手五兩銀子是工人們一起湊的。薛二認為疤臉人不會傻到這個程度,為了五兩銀子會做殺手,疤臉人一定另有他圖。薛二讓黑子找到疤臉人,否則,兩天后這些人質都要死去。

下一集(第 29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