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26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26集 - 白鬍子潰敗而逃 霍元甲大鬧毓府

彭彪也算一個漢子,把毓克明的陰謀全部說了出來。霍元甲聽到毓克明如此狠毒,更堅定了為民做官的決心。為絕後患,縣令要殺了彭彪以除後患,彭彪垂死掙扎,掙脫捆綁作勢欲逃。大疤臉急忙追了過去。

彭彪告訴大疤臉,畢竟自己對他有救命之恩,讓他還給自己一個人情。大疤臉答應給他解開繩子,讓他跟著自己回去見縣令,彭彪卻暗中偷襲大疤臉。大疤臉見他言而無信,立即痛下殺手。

彭彪是毓克明的臥底,縣令讓霍元甲幫助自己查清毓克明劫持婦女、開設煙館以及失去貢銀的事情。這時,大疤臉把彭彪帶了回來,霍元甲勸彭彪改邪歸正,這樣才能回頭是岸。彭彪最終答應回到毓府,做縣令的臥底,把毓克明的動向告訴縣令。立場一變,彭彪急忙告訴霍元甲,白鬍子可能已經到了小南河村去找霍家的麻煩,霍元甲聽到這裡,急忙向家中跑去。

霍恩第得知白鬍子耐心有限,他擔心有更大的傷亡,出門見白鬍子。霍恩第決定先禮後兵,白鬍子不顧這些,踢翻前來敬茶的霍元卿,要和霍恩第一較高下。師父有難,弟子服其勞,劉捕快和霍元棟要先打頭陣,先後敗下陣來。

元甲回到門口,看到白鬍子正在向霍恩第挑戰,衝上前去替下父親。經過激戰,白鬍子不是霍元甲的對手,倉皇逃走。

毓克明擔心秋草會泄露自己劫持婦女的事情,讓他趕到小南河把秋草殺死,以絕後患。蕭崇武不知道該怎么去小南河村,毓克明提醒他還有阿福可以引路。

袁浩告訴毓克明,縣令沒有動靜,正在安心睡覺,不過,白鬍子戰敗後沒臉見他,已經走了,毓克明不知道袁浩的訊息是真是假,要到縣衙看一下。

這時,霍元甲和大疤臉悄悄潛入毓府,發現了那些婦女,要把他們救出來。不過,那些婦女告訴霍元甲,她們都是被招工進來的,毓府已經付了銀子。霍元甲剛想離開,毓克明帶著縣令把霍元甲重重包圍。毓克明讓縣令把霍元甲綁起來,縣令告訴毓克明,自己已經把霍元甲收為了副巡檢,他是在執行公務,何罪之有?毓克明弄不明白縣令葫蘆里賣的什麼藥。縣令告訴他,只要霍元甲進入這個圈子,什麼事情都好解決,毓克明只好按照縣令的意思去辦,霍元甲做了靜海的副巡檢。

蕭崇武劫持這阿福趕到小南河村,在農府發現了秋草,徑直衝進房間。農勁蓀掩護父親和秋草逃走,一介書生哪裡是蕭崇武的對手,被痛打一通。農老爺護子心切,也被蕭崇武打倒,蕭崇武直接抓到秋草,秋草危在旦夕。

彭彪帶著霍元甲和眾位巡檢認識,這些巡檢不服初來乍到的霍元甲,出手試探。霍元甲把他們打倒在地上。

下一集(第 27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