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23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23集 - 王芷蘭負氣出走 蕭崇武拉攏元甲

霍恩第自然不想讓自己的干女兒傷心,他告訴縣令,王芷蘭嫁入霍家在先,假如婉容嫁入霍家,身份著實尷尬。縣令告訴霍恩第,西方早已提倡婚姻自由,這事要聽聽霍元甲的想法。霍元甲依據縣令的戀愛自由之說,表明自己忠於自己和王芷蘭的愛情。縣令只好灰溜溜地離開,彭彪要把霍元甲抓到縣衙和知縣千金成婚。彭彪咄咄逼人,霍恩第只好讓霍元甲到外面和彭彪較量一番。

劉捕快即將官復原職,急於立功,找到臘梅詢問劫匪的情況,知道劫匪是故意讓大家上鉤。劉捕快想不明白劫匪這樣做的目的,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向霍家挑戰,還是向官府挑戰?守在外面的衙役看劉捕快菸癮大發,討好似地讓他吸食鴉片。

霍家天井之中,彭彪和霍元甲展開拳腳,霍元甲淡定自若,幾招就把彭彪制服。急於表現的彭彪也算是班門弄斧,自討沒趣,霍恩第父子唯恐彭彪難看,順勢給他找了個台階下。靜海縣令不願意放棄這門婚事,要再給霍元甲一些時間想一想。

親自提婚遭到拒絕,縣令心中惱怒,不過還是不動聲色,他讓彭彪好好聽自己的叮囑。這時,劉捕快從後面匆匆追了過來,想要回官府當差,縣令要他等待豁免書,不過,從現在開始自己就可以按時發放他的俸祿,作為回報,讓劉捕快把霍家的訊息及時告訴自己,除此之外,還要用一切手段讓霍元甲到縣衙上任。半路上,那群蒙面人拜見縣令,告訴他一切順利。

縣衙人走後,霍元甲來到王芷蘭的房間,想向她解釋清楚。霍元甲說了好久,都沒人回答,原來,王芷蘭害怕霍元甲難以做出選擇,已經離開了霍家,她要仗劍行天涯。霍元甲到處尋找王芷蘭都沒有找到,霍夫人讓霍元甲抓緊時間到外面找找。霍元甲外出找王芷蘭時,發現袁浩被人綁住。袁浩獲得自由之後,告訴霍元甲,自己是被王芷蘭所捆,所幸霍元甲沒娶王芷蘭,他勸霍元甲找縣令千金成婚。

霍元甲得知王芷蘭向河邊走去,急忙順著袁浩所指的方向追趕,下定決心的王芷蘭早已不見了蹤影。霍元甲一路追趕,霍元棟追上來告訴他,家中出了事情,原來是袁浩把梨幫老大蕭崇武引到了霍家。

蕭崇武告訴霍恩第,縣令明明是來者不善,霍家卻不卑不亢,自己對霍家很是敬佩,要和霍元甲見上一面,約他加入梨幫。為了顯示實力,蕭崇武讓手下大耍一番,然後要和霍元甲比試。霍元甲一再忍退,最終同意點到為止,蕭崇武不依不饒,大疤臉看不下去,要出面應戰。蕭崇武告訴大疤臉,生死由命富貴在天。袁浩一片好心,想不到竟然會是這么一個結果,急忙勸阻,蕭崇武把他推到一邊。霍元甲和大疤臉幾個回合就把蕭崇武的手下全部打翻在地,蕭崇武火沒有地方發,把袁浩打倒在地,要和霍元甲決一死戰。霍恩第急忙阻止,答應受傷的兄弟醫藥費全有霍家承擔,讓霍元甲給蕭崇武賠禮道歉。蕭崇武只好順破下驢,告訴霍元甲,靜海縣勢力極大的毓克明老爺讓自己給他捎句話,讓霍元甲第二天到毓府做客。霍恩第委婉拒絕,蕭崇武也只有離開。看著他們遠去的身影,大家不知道霍家下面還會發生什麼。

下一集(第 24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