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16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16集 - 趙二業步步緊逼 霍恩第選擇自裁

屋外,霍元甲俞洪水準備從後院偷襲,被趙二業發現,二人只好退了回去。趙二業準備用展鵬逼著霍恩第就範,他打算讓霍家人做人質逼著霍恩第做出艱難的決定。大疤臉和劉捕快突然走向鮑眼人,大疤臉用刀向鮑眼人刺去,然後逼著霍元甲向客棧走去,他們要投靠趙二業,趙二業讓他們把霍元甲綁在柱子上。為了考驗大疤臉和劉捕快的忠誠度,趙二業拿出那條蟒蛇試驗他們。劉捕快嚇得暈死過去,趙二業認為劉捕快不可信,讓大疤臉把劉捕快綁起來,大疤臉告訴他,劉捕快原來是鮑眼人的線人,和趙二業不是同一條線上的人。趙二業告訴大疤臉,明線和暗線組成血光圈,最終不可避免要受到暗線的追殺。大疤臉堅持劉捕快就是自己方面的人,原來不過是被鮑眼人收買,趙二業才同意放劉捕快一馬。趁著他們不在的這個機會,霍元甲讓臘梅幫助自己把繩子松一點。

霍恩第慈悲為懷,救醒鮑眼人,俞洪水埋怨霍恩第過於善良,導致劉捕快和大疤臉的反水。霍恩第向俞洪水詢問趙二業的身份,俞洪水告訴霍恩第,也怪自己一時疏忽,誤以為趙二業只是個江湖混混。霍恩第知道,江湖人士人人都在掩飾自己。

趙二業認為霍元甲在自己手中,出去逼著霍恩第給自己答覆,自己會給他一炷香的工夫考慮。大疤臉趁著趙二業外出的時間,告訴猴王,自己還會給他多一點錢,讓猴王聽從自己的吩咐。有錢能使鬼推磨,猴王看在金錢的面子上答應聽大疤臉的指揮。看到趙二業進來,猴王告訴他,這兩個人都和自己一樣對他忠心耿耿。

猴王帶著他們要把展鵬帶出去逼迫霍恩第自裁,大疤臉把展鵬拉到客棧外面,要殺了展鵬。大疤臉剛剛出去,有錢便是娘的猴王和趙二業討價還價,得到肯定的答覆後,告訴他防著點大疤臉。

面對大開殺戒的趙二業,霍恩第為了家人的安全,也為了避免傷及無辜,他安排孩子遠離江湖,遠離是非,然後泰然自若地一步步走向趙二業搭好的所謂升天台——斷頭台,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

霍恩第一步步走向斷頭台,何其悲壯的一幕,連鮑眼人都被感動。

屋子裡的霍元甲偷偷解開臘梅給自己早已鬆綁的繩索,猴孩們發現紛紛上前阻擋,劉捕快暗中幫助霍元甲。霍元甲給王芷蘭和阿福鬆綁後,讓阿福帶家人離開。屋外的大疤臉聽到動靜,揮刀向趙二業砍去,早有準備的趙二業用匕首刺傷大疤臉。

霍恩第急忙讓俞洪水滅了趙二業,救下大疤臉,趙二業讓猴王衝上前去抵擋,自己則進屋尋找霍元甲。此時,屋內亂做一團,王芷蘭誤以為劉捕快背叛,不顧他的辯解,向他大打出手。趙二業突然闖入,攔住王芷蘭,二人戰作一團。霍元甲看到趙二業緊緊卡住王芷蘭的脖子,作勢要吐鋼釘結果她的性命,急忙打退猴孩,沖了過來。趙二業打開背後的箱子,那條蟒蛇突然襲擊霍元甲。霍元甲頓了一頓,趙二業趁勢向趙二業進攻。一人一蛇配合默契,霍元甲一時不能取勝。趙二業看到蟒蛇纏住霍元甲,就想吐鋼釘擊向霍元甲,幸虧王芷蘭及時趕到,用寶劍擋開,霍元甲才幸免於難。二人合力把趙二業逼到絕境,趙二業命令蟒蛇向霍元甲二人展開進攻。王芷蘭用劍刺中蟒蛇,霍元甲也把趙二業擊倒在地。

下一集(第 17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