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24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24集 - 陳龍劫貢銀 元甲砸煙館

回到家裡,霍元甲埋怨父親還是如此唯唯諾諾,霍恩第不願意讓霍家再結下樑子,導致冤冤相報,得不償失。霍元甲告訴父親,有些事情是躲不過的,到時候他們還會找上門來。霍恩第以自己的經歷告訴他們,就是因為當年自己年輕好勝才導致今天這個不可收拾的地步。靜海縣兩大勢力一前一後找到霍元甲,劉捕快趁機勸霍元甲投靠縣令。外夷入侵,霍恩第為求自保,終於要廣收門徒,強身健體。大疤臉和劉捕快成為霍恩第收入的第一批外姓弟子。

靜海縣令知道毓克明也到小南河村拉攏霍家,猜測霍家不會答應毓克明的條件,認為拉攏霍家的機會快要到了。這時,毓克明來訪,縣令本來想晾一晾毓克明,毓克明不請自來,闖進縣衙,縣令急忙起身迎接。毓克明告訴縣令,讓他僱傭自己的護鏢隊護送貢銀。面對咄咄逼人的毓克明,縣令也無可奈何,只好背地裡發發牢騷。

王芷蘭離開霍家之後,沒走多遠心情卻越來越沉重,面對夜空,她很是悲痛。王芷蘭只好用練武來排解心中的苦痛。不過,還是忍不住對霍元甲的思念,她不知道離開霍家是對還是錯。

盤山陳龍得知手下報告靜海縣要運送貢銀的訊息,很是高興,要把這些搜刮來的民脂民膏搶過來。為了更好的押送貢銀,彭彪來找蕭崇武商議,原來二人是同門師兄弟,在二人比試的時候,他們的師父白鬍子突然出現。

彭彪向師父解釋請他出山的原因是霍元甲現在武功高強,自己鎮不住靜海縣。白鬍子要他們好好伺候自己,到時候會教給他們一些絕活,讓他們在靜海縣雄霸一方。蕭崇武和彭彪讓白鬍子看看自己搶來的民婦,白鬍子不是很滿意,一番挑選之後,白鬍子才勉強看上其中一位。毓克明得知白鬍子已經來到府中,讓蕭崇武和彭彪想辦法留住白鬍子。

霍恩第嚴格要求,精心指導弟子練功。這時,鄰居阮大娘過來告訴霍恩第,因為自己的兒子吸食大煙欠了很多債,已經把兒媳和孫女賣了,現在,有人拿著欠條把自己的孫女搶走了,霍元甲要到煙館看看情況。霍元甲趕到煙館,看到阮大娘的兒子菸癮大發,伸手借錢,就揮拳教訓他一通。煙館老闆讓霍元甲離開煙館,別影響自己做生意。霍元甲告訴老闆,官府不管,自己卻要管一下這種禍國殃民的生意。煙館老闆讓打手來教訓一下霍元甲,霍元甲和大疤臉在煙館中大打出手,狠狠教訓了這伙幫凶。煙館老闆作勢欲逃,大疤臉抓住老闆,逼問他把女孩賣到了哪裡。老闆只好告訴霍元甲,此煙館是毓克明所開,女孩也在毓克明家。霍元甲準備到毓府一探,這時,袁浩替毓克明送來請帖,讓他到酒樓參加毓克明舉辦的酒宴。

酒店之內,毓克明一副求賢若渴的形象,和霍元甲稱兄道弟。霍元甲告訴毓克明,父親要求家人不準踏入江湖,同時也告訴他,自己已經把他開的大煙館給砸了。毓克明謊稱自己是替一個大人物經營的煙館,至於那個女孩,是自己府里買的丫鬟。霍元甲懇請毓克明讓自己把那個女孩帶走,毓克明顧左右而言他,讓霍元甲別因為這個女孩和自己翻臉。霍元甲不卑不亢,告訴毓克明這個女孩對她家人的重要性。這時,有人過來向毓克明耳語一番,毓克明急忙起身離開,至於那個女孩到時候再說。原來,毓克明得知陳龍在盤山搶了蕭崇武押送的貢銀。

毓克明回府知道貢銀被搶,向蕭崇武詢問土匪的身份,袁浩知道這一定是陳龍所為,邀功似地把這一切告訴毓克明。

靜海縣令得知霍元甲砸了毓克明的大煙館,很是欣慰,不過,彭彪又告訴他,盤山下來的土匪劫了一批貨物,縣令擔心是那批貢銀,想找毓克明詢問情況,彭彪趕忙阻止,讓縣令以靜制動,這時,衙役來報,霍元甲求見。

下一集(第 25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