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39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39集 - 飄香院林清香獲救 天津衛王芷蘭被抓

霍元甲和朱海靜趕到飄香院,向金剛二索要林清香,談判無果。金剛二極盡對朱海靜侮辱之能事,朱海靜忍無可忍,衝上去和金剛二拚命,金剛二讓手下攔住他們,雙方一片混戰。金剛二拉出香蓉,把她摁在鍘刀下逼著霍元甲跪下來。霍元甲為了香蓉,本想委屈自己,答應金剛二的要求。朱海靜不願意看到頂天立地的英雄霍元甲如此委屈,攔住霍元甲,他要為碼頭幫死去的手下抵命。朱海靜一步步走向鍘刀,這時,劉翎羽和農勁蓀趕來。朱海靜趁著金剛二分神的工夫,突然發動襲擊,救下香蓉。金剛二回過神來,摁下鍘刀,朱海靜一隻胳膊壓在了鍘刀之下,他拼盡全力踢翻金剛二,和霍元甲一起力戰金剛二。經過激烈的搏鬥,二人制服金剛二,霍元甲讓朱海靜放了他,金剛二抱頭鼠竄,狼狽而逃。

賭場被砸,薛二找陳大訴苦,武力無法取勝,薛二想向霍元甲妥協,陳大和金剛七不願意答應。這時,手下來報,徐把子已經把霍元甲的妻子帶到了天津。陳大告訴薛二,讓霍元甲到飄香院是自己的第二個計畫,而讓人把霍元甲的妻子帶到天津是自己的第三步計畫。

徐把子把王芷蘭帶到醉仙樓,藉口給他們準備吃的東西溜之大吉。王芷蘭和劉捕快懷疑徐把子和袁浩之間另有陰謀,並且在袁浩口中得到證實。王芷蘭知道目前形勢對自己極為不利,讓劉捕快小心戒備,同時讓袁浩多和他們交流,弄清楚他們的目的。

徐把子把王芷蘭等人領到陳大的住處,說是陳大要會見他們。王芷蘭等人疑慮之際,陳大突然現身,他誣陷霍元甲為了一個妓女和碼頭幫決鬥。關心則亂,王芷蘭正要攔住衝上前去的劉捕快,突然,一個鐵籠從空而降,把她和劉捕快一起罩在裡面。袁浩看到二人被捕,作勢欲逃,陳大讓人殺了袁浩。袁浩急忙邀功,告訴陳大自己把王芷蘭騙到天津的經過。陳大把袁浩帶到水牢,一番考驗之後,袁浩幫陳大出主意,自己可以下毒毒死霍元甲。陳大對霍元甲無可奈何之際,答應把袁浩放出去。

劉汝冀得知妓院發生火拚,找來傅大人詢問劉翎羽的情況,得知女兒至今還沒有休息,劉汝冀命令傅大人次日上午找到劉翎羽。

而此時的劉翎羽正和霍元甲一起為朱海靜夫妻餞行,為了安全起見,霍元甲讓朱海靜抓緊時間離開天津。席間,飲酒之後的劉翎羽目不轉睛地盯著霍元甲,表達自己對他的欽佩之情。農勁蓀看到劉翎羽花痴的樣子,害怕表妹愛上了霍元甲,拉著劉翎羽要走。劉翎羽接著酒勁,暗示霍元甲自己對他的愛慕之情,霍元甲真是劉翎羽口中的霍木頭,根本沒有想到劉翎羽竟是女兒身,還對自己情有獨鍾。

下一集(第 40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