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14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14集 - 一線天機關重重 霍元甲勇闖峽谷

果不其然,藍臉人倉皇逃到一線天,鮑眼人所找的幫手大疤臉聽說霍元甲殺死了自己的手下,勃然大怒,要殺了霍元甲為手下報仇。為了更好地達到目的,鮑眼人想利用農勁蓀逼出霍元甲。大疤臉還讓人找到盤山老古怪重金聘用了猴群,猴王眼中只有金錢,自然答應幫助他們殺人。

一身書生氣的農勁蓀和僕從展鵬被大疤臉的手下抓到山洞中,展鵬嚇得大驚失色,驚慌失措,一個勁地向大疤臉求饒,說這是農少爺而不是霍少爺。大疤臉想不明白展鵬怎么知道自己要殺霍元甲,不過,大疤臉告訴展鵬,自己現在要殺的就是農少爺。鮑眼人拿起一把大刀逼住展鵬,讓他下山向霍元甲報信,展鵬急忙向山下跑去。

刀大疤臉受人指使找來猴王等人幫忙,想除掉霍恩第。猴王等人剛走,刀大疤臉就聽到一條蟒蛇讓他繼續努力,務必讓霍恩第死無葬身之地,他不知道,蟒蛇的背後還有一個背著箱子的趙二業。

霍元甲看到全家人都嚴陣以待,擔心仇人尋仇,認為自己殺死那人是錯誤的行為。俞洪水告訴他,把他們殺了那是為民除害,避免讓他們危害百姓。這時,展鵬過來報信,大家誤以為是仇人來了,準備展開廝殺,展鵬在外面高喊起來,大家才知道農勁蓀被鮑眼人劫持。

霍恩第找兒子們商議如何解決目前的難題,大家一籌莫展,展鵬急忙懇求他出手相助自己少爺。危急時刻,霍元甲這才明白父親讓自己讀書的目的,準備將計就計,面對鮑眼人等人設好的圈套,只有設計一個更大的圈套戰勝他們,才能救出農勁蓀。

霍元甲等人趕到一線天谷口,劉黑山騎馬擋在前面,告訴霍恩第,農勁蓀就在裡面,然後轉身進入山谷。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霍元甲帶著哥哥和劉捕快徑直闖進山谷。霍元卿被敵人擊倒,劉捕快被敵人用馬拖著跑向遠處,霍元甲穩下心神,擊倒幾個騎馬山匪,救下劉捕快。首戰告捷,霍元甲闖過第一關。刀疤臉得知霍元甲闖過第一關,讓手下布下猴群陣,靜候霍恩第等人的到來,希望以此耗費他們的體力。

霍元甲等人繼續前行,遇到很多年少的孩子,他們模仿猴子的叫聲和動作,結成陣法,襲向霍元甲等人,霍元卿和劉捕快先後再次倒下,霍元甲發現這群猴孩受猴王指揮,他明白擒賊先擒王的道理,飛身沖向猴王。經過激烈的戰鬥,霍元甲沒有占得便宜,他想到父親對自己的指導,用霍家拳見招拆招,終於把猴王擊倒在地。霍元甲看到哥哥和劉捕快被那群猴孩纏住,逼著猴王讓這群猴孩離開。哨聲響處,這群猴孩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江湖險惡,霍恩第這才明白劫匪的目的不是殺掉農勁蓀,而是要除掉自己。他們不知道,猴王帶著猴孩們逃跑時遇到指揮刀疤臉的神秘人物,那人譏諷猴王剛才丟人現眼,要給他們一個既能掙錢又能扳回面子的機會,猴王自然答應下來。

霍元甲三人繼續前進,他們走在山間狹窄的棧道上,劉捕快突然被劉黑山用獨門武器抓走,霍元卿和霍元甲急忙出手相救,混亂中霍元甲跌落翻板,在狹窄的棧道下和藍臉人展開肉搏,好不容易把他踢上棧道,一團火球從背後滾來,霍元甲於避無可避之處,飛身而起,那名匪徒全身著火,縱身跳下山谷,撕心裂肺的嚎叫震徹山谷。棧道上又有火球不斷湧來,鮑眼人暗藏其中,霍元甲勸鮑眼人放下仇恨。

下一集(第 15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