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38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38集 - 賭場驚魂魄 香蓉再被抓

先失一局,不過試探清楚了賭場的底細,霍元甲贏得了第二局的勝利。第三局比試,賭場出老千讓骰子不翼而飛,薛二認為找不到作弊的人,要把比賽拖進加賽。

阿福擔心霍元甲和朱海靜的安危,在倉庫中坐臥不寧,連連埋怨林清香連累了朱海靜和霍元甲。林清香告訴阿福,他沒有愛過,所以不明白自己和朱海靜心中所想,這句話勾起了阿福對臘梅的思念,嚎啕大哭。金剛二突然推開倉庫的門,把林清香劫持到飄香院。

按照李老闆的提議,賭場拿出一把左輪手槍:裡面十個彈槽,只有一顆子彈,按照搖出骰子的點數朝向自己開槍。霍元甲和朱海靜心中沒底,意識到已經上當受騙,不過,薛二告訴他們已經簽了生死文書,堅持讓雙方按照這種方式賭命。李老闆第一輪擲出一點,朱海靜擲出四點,不過開槍都沒有子彈;第二輪,李老闆和朱海靜都擲出了一點,平安無事;還剩三個點數,李老闆又擲出了一點,扳機響處,李老闆安然無恙,看來,朱海靜和霍元甲的機會不多了,幸運的是朱海靜也擲出了一點,又是沒事!這下,李老闆就被逼到了絕處,無論搖出幾點都不可避免子彈穿頭而過的命運,李老闆假裝把槍沖向自己,突然朝著霍元甲和朱海靜扣動扳機。霍元甲和朱海靜躲過之後,痛恨於他們不講信用,和他們展開搏鬥。賭場霎時間殺聲四起,薛二趁機躲到一旁。霍元甲看到自己屢屢手下留情,這幫人卻不知悔改,只好痛下殺手。賭場一片狼藉,死傷慘重,薛二質問霍元甲來此的目的,是否想獨占碼頭,然後轉身離開這裡。這時,阿福過來告訴他們,香蓉被人劫走。

徐把子誤以為袁浩已經解決,面對王芷蘭的詢問,謊稱袁浩已經提前到天津報信去了,話音未落,袁浩卻從半路截殺過來。袁浩要和徐把子好好談談,他把徐把子引到預先設好的機關的地方,把徐把子吊了起來。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徐把子只好謊稱霍元甲在天津混得不好,馬三想用王芷蘭為人質要挾霍元甲和自己合作。袁浩不相信徐把子所說,徐把子告訴袁浩,只有他們到了天津,霍元甲才會有個好的前程,到時候自己就會投靠霍元甲。袁浩憧憬著到天津的美好前程,不準備把這些訊息告訴王芷蘭。

劉汝冀詢問傅大人刺客的下落,傅大人吞吞吐吐地把劉翎羽傾心於霍元甲,屢次包庇他導致抓捕刺客無果的事情。傅大人告訴劉汝冀,霍元甲潛入布政司是因為拿了天地會的錢做了賞金殺手,自己想利用霍元甲平定碼頭的黑幫,假如霍元甲不能做好這些事情,自己就會找個罪名把他捉拿歸案。這時,衛士來報,農勁蓀打著劉老爺的旗號把劉翎羽帶出了布政司。

飄香院中,老鴇正向金剛二獻媚討好,接到阿福報告的霍元甲和朱海靜闖了過來。

下一集(第 39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