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17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17集 - 霍家人裡應外合除危機 趙二業孤注一擲找滅亡

趙二業見勢不妙,拼盡力氣爬向蟒蛇,讓蟒蛇咬向自己。蟒蛇和他心有靈犀,完成了生命的絕唱,咬向趙二業。趙二業臉上突然青筋暴起,面目猙獰,功力大增,把霍元甲擊暈在地。王芷蘭看到情況不妙,急忙衝過去就霍元甲,也被趙二業重傷。霍元卿進來幫忙,也是無濟於事,被趙二業打暈過去。霍元甲終於從昏睡中醒過來,喊出趙二業的名字——趙二業,然後拚命沖向趙二業。趙二業見勢不妙,跳向高處,用鋼釘射向霍元甲,王芷蘭衝過來把霍元甲救下,二人合力再次和趙二業展開搏鬥,趙二業逃向屋頂,拿出預先藏好的武器。

屋外的俞洪水猴王展開激戰,猴王雖然身手靈巧,不過哪裡能在俞洪水跟前占得便宜。

霍恩第封住大疤臉的穴位,讓霍元棟把他救下來。這邊,阿福帶著家人趁機逃了出來,霍恩第明白,這次浩劫幸虧霍元甲,兒子已經長大。霍恩第看到趙二業邊走邊退,懷疑他們另有陰謀,讓霍元棟前去查看。

俞洪水最終把猴王殺死,賞金殺手走到了自己的人生盡頭。而這時的霍元甲和王芷蘭攜手也把趙二業打得毫無還手之力,何況霍元卿和劉捕快也過來幫忙,趙二業急忙逃之夭夭。

客棧危機盡除,不過怎么都找不到趙二業的人影,霍恩第印證了自己的懷疑,讓大家仔細搜尋。劉捕快突然發現一個洞口,大家推斷趙二業就在裡面。果然,他在裡面要求霍恩第進來和自己談判,霍元甲代替父親進入黑洞和他談判。

進入洞口,霍元甲發現這裡是個酒窖,他按照趙二業的指揮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看到趙二業拿著火把突然出現在面前。趙二業向霍元甲解釋自己的身份,自己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霍恩第當年逼死了表弟的家人,自己要替表弟報仇。趙二業求證霍恩第就待在洞口,要點燃地窖里的酒來引燃預先放好的炸藥,說完就要付諸行動。霍元甲急忙阻止趙二業瘋狂的行為,二人又是一番激戰。

趙二業看到不能取勝,不顧霍元甲的勸說,用一壇酒澆遍自己全身,他用自己的生命之軀引燃炸藥。霍元甲急忙向洞外跑去,高聲呼喊讓大家撤退。大家剛剛跑出客棧,劇烈的爆炸就把整個客棧夷為平地。

大疤臉把大家引進自己的山寨,劉捕快向大家介紹這一切都是霍元甲的主意:原來,霍元甲在無可奈何之際,找到劉捕快和大疤臉,讓他們勸鮑眼人配合,讓趙二業相信大疤臉和劉捕快確實是綁架霍元甲,趁機衝進客棧,打破趙二業的約束,衝進客棧,才能扭轉局勢。劉捕快按照霍元甲的安排,勸說大疤臉和鮑眼人配合。然後一切都按照霍元甲的計畫進行。鮑眼人得知這一切,埋怨大疤臉衝著自己刺了一刀。大疤臉讓展鵬為了報恩殺了鮑眼人,霍恩第知道趙二業化為灰燼之後,也不知道他為何要置自己於死地。

靜海縣衙內,知縣大人召巡檢司巡檢彭彪詢問霍家的情況,得知霍家在盤山的情況之後,感到後怕,慶幸自己把霍恩第支出了靜海縣,縣令誇獎彭彪辦事得力,遠比劉捕快強得多,知縣大人讓彭彪嚴密關注霍家動靜。

霍元卿的妻子在客棧生下一個大胖小子,霍家上下暫時忘記了眼前的災難,全家上下喜氣洋洋。

下一集(第 18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