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32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32集 - 疤臉人得救 錢掌柜告密

馬三發現香蓉不見蹤影,讓瘦師爺抓緊到飄香院找找,一旦找到趕緊用轎子把她抬回來,看來馬三對香蓉真的動心了。這時,手下告訴馬三,陳大有請。馬三趕到陳大那裡,這才看到香蓉被囚在鐵籠里,原來,香蓉在馬三那裡拿到水牢的鑰匙,放了朱海靜。馬三放下鐵籠,詢問香蓉恩將仇報的原因,香蓉告訴馬三,朱海靜是自己的丈夫,一旦回來,絕對饒不了他馬三。陳大讓馬三看著如何處理香蓉,然後離開,馬三還是心存僥倖,想勸香蓉回心轉意,香蓉態度堅決,馬三隻好把香蓉從鐵籠中放出來,扛回家中。陳大暗中看著這一切,他想利用朱海靜回來營救香蓉的機會,抓住朱海靜,陳大讓手下好好監視馬三,打探朱海靜的訊息。

朱海靜逃出來後,遇到陳大請來的金剛七,別看金剛七是女流之輩,可是她武功高強,朱海靜重傷在身,不是她的對手。說來也巧,霍元甲和劉翎羽路過此地,以為是碼頭上的混混打群架,劉翎羽趕過去阻止金剛七,霍元甲發現躺在地上的赫然是朱海靜,急忙衝過去和金剛七大戰起來,劉翎羽也擋住金剛七的手下。霍元甲救人心切,自然不留情面,金剛七哪裡是霍元甲的對手,被霍元甲重傷。金剛七的結義兄弟老六帶人趕來,圍住霍元甲。霍元甲藝高人膽大,面對群狼,毫無懼色。老六見無法取勝,只好自殘,假裝暈倒過去。霍元甲扶起朱海靜,急忙把他帶走。霍元甲把朱海靜背回客棧,老闆膽小怕事,不願意收留朱海靜。劉翎羽拿出一錠銀子,老闆立刻改變了態度,轉身準備吃的東西。霍元甲看到朱海靜狼吞虎咽的樣子,想起半年前和朱海靜分別的情景,他當時就推斷霍元甲必定要到天津,只有這樣才能成為大師。

金剛七找到陳大,把霍元甲救走朱海靜的訊息告知於他,陳大讓所有手下到馬三處集合。金剛七擔心動靜太大會引起官府的注意,陳大早有打算,官府中有費爺替自己打點,不用擔心。

馬三正欲對香蓉霸王硬上弓,徐把子來報,霍元甲出現在雲來客棧,之後到了大興浴池。而大興浴池是個非同一般的地方,凡是和誰有仇的都可以在那裡關牌懸賞殺手替自己報仇,近來,竟然掛出劉汝冀、李鴻章和慈禧太后的姓名,由此可以推測霍元甲是個賞金殺手。馬三認為霍元甲也可以為自己所用,不過,徐把子告訴馬三,霍元甲打退金剛七救了朱海靜。馬三認為大事不妙,陳大一定會氣瘋的,這時,陳大怒氣沖沖地過來,讓人捆上馬三。馬三跪在地上求饒,他要戴罪立功殺了霍元甲等人。薛二提議要有預謀的打,儘量減少傷亡,爭取一擊成功。

就在霍元甲和朱海靜談天論地的時候,客棧老闆向官兵告密,清兵湧進客棧。霍元甲詢問官兵的來意,原來他們得到老闆的舉報,前來抓捕昨晚到布政司行刺的那人。朱海靜出來告訴官兵,自己臉上的傷疤是過去所留,至於全身的血跡,是遇到壞人劫道所致。看到官兵不依不饒,劉翎羽告訴霍元甲,要想脫險,只有衝出這間客棧。

下一集(第 33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