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30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30集 - 朱海靜香蓉舊相識 霍元甲夜闖布政司

原來,澡堂內別有洞天,裡面掛有標有不同金額的木牌,霍元甲不明就裡,稍微慢了一點,掛著的牌子被人紛紛摘下, 只有一個五百兩標的的牌子還掛在牆上,霍元甲把那個木牌摘了下來。掛了三個月的木牌被人摘下,小廝興奮異常,老闆連連搖頭,連忙跑開。霍元甲跟著小廝一路走來,進入澡堂後,小廝轉身離開,突然,有人隔著布簾對霍元甲發動襲擊。霍元甲被動還擊,發現那人是在試探自己的武功,突然,澡堂里的浴客全部跳了出來,沖向霍元甲,被霍元甲打進浴池。這時,那個試探霍元甲功夫的人走了出來, 拿出五百兩銀子,告訴霍元甲,次日上午自然有人找他,到時候會告訴他的任務。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霍元甲不願做違背道義的事情,那人告訴他,絕對不會違背江湖道義。

霍元甲從大興浴池出來,回到客棧,老闆被他嚇了一跳。看到霍元甲完完整整地回來,老闆專門給他提供了一間好的房子。五百兩銀子在手,霍元甲更加堅定了救出陳龍的決心。這時,外面響起了敲門聲,是兩位風塵女子奉老闆之命前來服侍霍元甲,霍元甲把她們趕了出去。

香蓉第二天看到陳大折磨朱海靜的景象,又難過又擔心。香蓉要到水缸邊近距離看看朱海靜,因為自己從他的眼睛裡看不出絲毫的絕望。陳大懷疑香蓉此舉的目的,為了試驗一下,陳大還是答應了香蓉的要求。四目相對,生死瞬間,香蓉告訴朱海靜,自己會把他救出去。陳大看出香蓉表情的變化,猜測認識疤臉人,香蓉辯解自己不過是對疤臉人同情而已。陳大不相信,詢問香蓉的籍貫,得知她是唐河人,現在已經成了馬三的人。陳大告訴馬三,別再吃女人的虧,上女人的當。馬三歷數自己殺死的女人,藉此恐嚇香蓉。

霍元甲帶著銀子找到馬三,馬三答應只要銀子來路正,第二天一早就會去救人。霍元甲走後,馬三讓徐把子查查他的真實面目,同時要知道這筆銀子的來路。霍元甲回到客棧,發現有一個人在等著自己,給他一個木盒,讓他一步步按照要求去做。霍元甲隨即按照要求趕到紫竹園26號,發現這是布政司所在地,他潛入園中,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被一直尾隨的徐把子看在眼中。

霍元甲按照要求,爬到亮燈的樓上,聽到傅大人正向劉汝冀匯報天地會的事情。劉汝冀讓他對叛匪不要手軟,霍元甲想起自己了解到的劉汝冀的情況,正想按照要求刺殺此人,卻被巡邏的衛兵發現。在侍衛們的槍聲中,霍元甲急忙向外跑去,布政司府中一片混亂。劉汝冀命令手下,發現刺客格殺勿論,這時,手下來報,小姐不見了蹤影。

霍元甲慌不擇路,跑進了一條胡同,發現前後都有追兵,危險時刻,劉翎羽把他拉進一間房子。劉翎羽詢問霍元甲此行為何,霍元甲自然是實情相告,劉翎羽告訴霍元甲,也許他被人利用,此時要想離開這裡,只有靠著自己的幫助。說話間,追兵發現了霍元甲,霍元甲三拳兩腳打退他們,他告訴劉翎羽,自己不會濫殺無辜,不會為了五百兩銀子去殺人。直到此時,霍元甲才想起詢問劉翎羽怎么在這裡……

下一集(第 31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