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20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20集 - 幕後人竟是展鵬 俞洪水悲壯犧牲

趁著他們激戰的工夫,劉捕快讓阿福四處尋找柴火,準備燒化鐵門逃出密洞。燒了一通工夫,劉捕快撬彎鐵門上粗大的鋼筋,霍元甲也制服了藥童。

藥王殷勤地勸大家吃飯,霍家人正要開吃,突然,霍元甲把藥童扔了進來,告訴大家飯菜中有毒。藥王看到計謀敗露,立即讓手下衝上去圍攻霍家人,元甲、芷蘭奮勇殺敵。藥王自以為武功高強,不料卻沒有占得上風,只好逃出屋子,另謀他計。屋子裡,態度反覆無常的鮑眼人要和霍恩第比武報仇,大疤臉趁鮑眼人不注意把他打暈過去。屋外的藥王恐嚇霍恩第,只要衝出去,就會亂刀砍死他們。大疤臉告訴他,藥王也許還有另外一個計畫,現在只不過是想困住大家。霍元甲準備衝出去,這樣才能打破他們的計畫,解決目前的困境。藥王的手下列好陣勢,霍元甲等人一時出於劣勢。霍恩第親自出手,和藥王展開搏鬥,霍元甲等人的壓力才輕了一點。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霍元甲最終殺死藥童,藥王傷心欲絕,原來,藥童是他的兒子所扮。霍恩第看到藥王傷心欲絕的樣子,心中不忍,讓藥王離開。危機暫時解除,藥王告訴霍恩第有一場更大的危機在等著他們。

農勁蓀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主僕二人回憶起展鵬進入農家的經過。展鵬故意讓農勁蓀看山樑上經過的人群,趁機把農勁蓀打暈在地上。文質彬彬的展鵬竟然是那個神秘的少主,他重新見到自己的手下,五年的忍辱負重,他這次一定要和霍家有個了斷。

果然,霍元甲還沒有來得及喘口氣,展鵬就帶著一二百人趕到藥王廟,大家不相信平日裡唯唯諾諾的展鵬竟然會隱藏得那么深,竟然有如此大的能量。霍恩第不明白展鵬為何會對自己有著這么大的仇恨,展鵬也不願意多說,讓手下沖向霍家人等,雙方展開激戰。展鵬用刀逼住霍元甲,霍恩第看到元甲形勢危急,衝過來救下元甲,父子二人合力大戰展鵬。這時,俞洪水去而復返,接住展鵬的招數。三大高手圍攻展鵬,展鵬哪裡是他們的對手,被他們打倒在地。一晃眼的工夫,鮑眼人不知道從哪裡沖了過來,一刀刺向俞洪水,俞洪水忍痛痛擊鮑眼人,報仇心切的鮑眼人以死相拼,俞洪水只有痛下殺手,一刀斃了鮑眼人的性命。

展鵬見勢不妙,趁機而逃,他讓手下推過來大炮,炮轟藥王廟,俞洪水倒在了血泊中。霍元甲見大炮威力如此之大,衝過去把大炮翻到,卻被展鵬用石柱壓住。展鵬看到霍恩第慢慢起身,立即拿起洋槍扣動扳機,俞洪水見義兄危險,拼盡最後的力氣護住霍恩第,霍恩第抱住自己的兄弟,俞洪水埋怨這一切都是因為霍恩第的退讓,話沒說完,一代大俠就此殞命。臨死之前,俞洪水勸霍恩第既然擺脫不了江湖,還不如乾脆在江湖上走下去。

下一集(第 21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