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15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15集 - 峽谷中元甲遇險 客棧里霍家遭綁

鮑眼人以王芷蘭想除掉自己為由污衊霍恩第欺騙自己,堅持不肯放棄仇恨,霍元甲只好和他展開搏鬥,鮑眼人不是霍元甲的對手,倉皇而逃。這時,劉捕快和霍元卿也終於擺脫了機關的控制,劉黑山飛身躍上軟梯,霍元甲追至一處平台,激戰中霍元甲被他舉起扔下,霍元甲只手抓住平台邊沿,趁勢而起,躍上台來。面對這個勢大力沉的劉黑山,霍元甲只好痛下殺手,把他踢落懸崖,慘叫聲震徹山谷,何其悲壯,不過卻不得其所。

再說鮑眼人逃離之後,在山谷中遇到霍恩第和俞洪水,鮑眼人執意報仇,被俞洪水打翻在地,乖乖地做了俘虜。

霍元甲三人前行途中,聽聞陣陣烏鴉之聲。一線天上空赫然擺著幾副棺木,大疤臉領著一群人抬著棺材而來。霍元甲讓他放了農勁蓀,大疤臉告訴他,農勁蓀就在這棺木之中,讓霍元甲前來放人。霍元甲衝上前去,打退大疤臉,打開棺木,看到裡面躺有一個和農勁蓀穿著相似之人,急切間,霍元甲急忙為那人鬆綁。元甲沒有想到,這是敵人的計謀,只見那人突然持刀刺向霍元甲,霍元甲攥住刀鋒,鋒利的刀鋒還是一點點刺向霍元甲的胸膛,鮮血染紅了衣裳。眼見胸膛上見了點點紅色,霍元甲忍痛踢翻那人,大疤臉去而復返,二人合力齊戰霍元甲。眼見占不到便宜,大疤臉飛身沖向懸崖上,踢翻一具棺木,農勁蓀從棺木中翻落下來,掛在懸崖之上。霍元甲不顧農勁蓀的提醒和自身安危,飛身相救。懸崖之上,霍元甲一點點靠近農勁蓀,大疤臉把農勁蓀提了上去,踢向遠處。霍元甲只好縱身飛去,扛住農勁蓀。大疤臉趁著這個功夫,狠狠向霍元甲腹部擊去,此時,霍元甲只有一個念頭,無論如何都不能把農勁蓀放下!大疤臉一直把霍元甲踢下懸崖,然後點燃導火索。爆炸聲四起,幸好俞洪水和霍恩第及時趕到,俞洪水衝進火海中抱起昏迷的霍元甲向外跑去。煙霧中,甦醒過來的霍元甲找不到自己的哥哥霍元卿,高聲呼喊大哥。

客棧中,留守的霍家老夫人詢問王芷蘭和霍元甲的婚事問題。王芷蘭告訴義母,霍元甲是自己的哥哥,二人之間有緣無分。霍夫人告訴芷蘭,他們本來沒有血緣關係,何況他們就青梅竹馬,芷蘭撲進母親的懷抱撒嬌,不讓霍夫人再提此事。霍夫人心疼女兒,也不願意再說。

趙二業帶著猴王和猴孩們闖進霍夫人借住的客棧,他把霍家老老少少集中在一起,拿出箱子中的蟒蛇威脅眾人。趁著王芷蘭分神的工夫,猴孩們衝過來把他們綁了起來。

霍恩第等人回到客棧,趙二業讓他們不要再向前去,否則他們的家人就有危險,自己正是報復霍家的幕後指使者。霍元甲要和此人談判,那人只想提出一個要求,竟然是——讓霍恩第自裁,否則這裡將成為一片火海。趙二業說完這些,轉身返回客棧。

下一集(第 16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