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21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21集 - 兩家二十年恩怨 盤山頂生死決戰

陳龍帶著手下趕到藥王廟,得知一夥神秘人物正和霍家展開大戰,他猜測滅了藥王滿門的正是這伙神秘人物,因為陳龍也出身與小南河村,他不相信霍家會拖家帶口來殺人越貨,他吩咐手下衝進藥王廟,打退神秘人物,保護好霍家。

此時,展鵬正和霍元甲激戰。陳龍高喊霍元甲,衝過去要幫助霍元甲。展鵬讓陳龍滾開,此事和他無關。陳龍這才知道,展鵬潛伏在農勁蓀身邊很久,他帶領手下和展鵬展開戰鬥。展鵬看到對方人多勢眾,一躍而起,倉皇逃跑。陳龍這才知道霍恩第是武林高手,邀約他入伙。霍恩第還沒來得及拒絕,家人們跑了出來,得知俞洪水戰死的訊息,都很傷心。農勁蓀身邊竟然潛伏著展鵬這個可怕的人物,霍元甲擔心農勁蓀的安危,四處尋找農勁蓀的下落。

江湖術士袁浩經歷了這番生死浩劫,既興奮又害怕,他準備離開藥王廟重闖江湖,突然,一支箭帶著書信射向他。袁浩匆忙帶著書信找霍恩第報告,原來,展鵬約霍元甲到盤山山頂決戰。為了徹底解決危機,霍元甲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決定獨闖盤山山頂,會會展鵬。

山頂死一般的沉靜,偶爾傳來幾聲鳥啼,突然,一聲悲涼的笛聲響起,裡面儘是殺氣。展鵬一襲白衫,獨據山頂。霍元甲看到假藥王抱著亡子傷心欲絕,把兒子的屍體拋向山谷,然後坐下撫琴,一時間琴聲錚錚,笛聲瀟瀟。霍元甲快速向山頂跑去,琴弦斷處,假藥王帶著二十年的仇恨要和霍元甲決一死戰,做個了結。展鵬也從遠處凌空而至,嚎啕大哭,在仇恨中長大的展鵬終於痛哭了一場。

原來,假藥王的哥哥張天飛在二十三年前,結識了一幫東洋人做生意,並且生意有聲有色,在那個行業里出類拔萃。不料遭人告發他和東洋人勾結販賣鴉片,遭到官府的追捕押入大牢。後來找霍恩第營救,霍恩第卻認為張天飛罪有應得,拒絕施以援手。正因為如此,張天飛被判處死刑,且連累家人,只有一個孩子幸免於難,這個孩子就是展鵬。二十年來,他們在山裡買了一座山莊,苦練功夫,招兵買馬,就想和霍恩第決一高低,誰料幫助霍家的人太多,他們二十年的努力都付諸東流。展鵬要和霍元甲獨自決戰,做個了斷。展鵬不顧霍元甲要和解的要求,一意孤行,二人展開戰鬥。霍元甲面對報仇心切的展鵬,一時難以取勝。假藥王趁機發難,展鵬剩餘的手下也出來圍攻霍元甲,霍元甲一時難以招架。這時,王芷蘭擔心霍元甲的安危,偷偷地從山崖上爬了上來,救下霍元甲。王芷蘭為了減輕霍元甲的壓力,拖住假藥王。其實,同來的還有陳龍和他的手下。

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霍元甲勸展鵬停手,被仇恨沖昏頭腦的展鵬自然不願意住手。展鵬拋掉長衫,露出鎧甲,引來雷電,擊向霍元甲。巨大的電流下,霍元甲被展鵬重重擊倒在地上。霍元甲看到王芷蘭形勢危險,踢翻一個燈架,逼退假藥王,王芷蘭擺脫假藥王,前來幫助霍元甲,二人合力大戰展鵬。

霍元甲跳到城牆之上,有了牆壁的遮擋,展鵬再也引不來雷電,功力大減,被霍元甲撤掉鐵護手,除掉這些,展鵬根本不是霍元甲的對手。不過,拼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展鵬還是要垂死掙扎。打鬥中展鵬突然拉動機關,霍元甲跌入陷阱之中,展鵬計畫置霍元甲於死地,霍元甲猛地躍起,脫離困境。展鵬乘坐一個木籠逃走,霍元甲急追而至,二人凌空大戰。展鵬突然抽出匕首刺向霍元甲,霍元甲忍痛把展鵬踢落下來。

下一集(第 22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