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11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11集海皮被抓!

易爽再次來到白洋的公司推銷輪椅,白洋拒絕,易爽堅持推銷,白洋最終說開會的時候跟大家提議打發了易爽,生意沒做成,小爽對老闆木成很抱歉。

家裡,易媽對著婚紗發獃,小爽告訴她今天工作的客戶正是那個相親的白洋,白洋是公司一總裁,易媽更開心了。第二天,易媽便跑去找小白打招呼,證實他的大公司。

快遞公司即將面臨破產,王小鳳準備把自己住的房子抵押出去,狗子急忙說有辦法,便拉海皮出門,讓海皮想辦法。倆人去找海皮的朋友冬子,說要借錢的事情,冬子是開婚姻介紹所的,提出讓他們幫忙做婚托,給現金。海皮覺得是詐欺準備走,狗子想錢想瘋了,便應下這事。隔天,狗子帶易爽媽來做臨時演員見導演,其實就是跟一個退休幹部對象。雖然驢唇不對馬嘴但聊的特別開心。那老幹部並不知道易媽為什麼叫他導演,但是對相親特別滿意,給冬子錢讓再多安排見面。海皮來找狗子,看見他幹的這一出,非常生氣,捶了他一頓,並讓他跟易媽說實話,易媽一聽大怒,氣沖沖的走了,再不跟他們玩。海皮大怒,抄起磚頭要拍冬子,這時又來一個年輕的姑娘,狗子配合她相了次親,收取一萬塊現金。海皮拿走兩份報酬,一出門,那年輕姑娘帶著警察抓他們來了。海皮把錢還姑娘,但還是被逮到派出所了。愛劇情首發。

為了這事兒,海皮被派出所抓了起來,鳳姐在家裡照顧劉二鐵,做了紅燒雞腿給老頭,可劉二鐵吃不下去,抱著李克花坐在鞦韆上,不說話。鳳姐就陪著他一起絕食。

下午,鳳姐帶著老頭去派出所找民警方子道歉,老頭見人就彎頭哈腰的鞠躬說我錯了,看的讓人非常心疼。鳳姐跟方子商量,把海皮放了扣下她換海皮。老頭隔著玻璃看見海皮,敲窗戶,喊他小橘子回家!這裡不好玩!海皮很無奈,跟老頭說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辦,讓孫二娘回家陪他。然後老頭拿出一個紙板,上面寫著“我們錯了”,背面是“重新做人,洗心革面”。

易勇來找易爽的路上,拉住一個亂瓶子的小年輕,被這沒素質的年輕人呵斥。見到易爽之後,說這次可能真的要離婚了。易爽心疼哥哥,就去找嫂子了。

【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2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