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5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5集海皮給易媽買婚紗

易媽給小爽和海皮熬了補身體生孩子的藥,易爽藉口招聘會先走了,留下海皮裝模做樣喝藥,易媽衝過來說這是安胎的!海皮從小就惦記著易爽,這好不容易逮著機會了,動員易媽儘快把他們的婚事落實了。海皮嘴皮子利索,忽悠的易媽非常支持他們領證!領證前需要考查,易媽帶海皮去挑選婚紗,本著先損再夸的原理,終於選定一款拖尾婚紗,海皮讓易媽去試穿,導購誤以為他們是情侶!

易媽穿著婚紗立馬就感傷了,哭哭啼啼說這么多年的夢想,今天終於親身穿婚紗了,頭腦一熱就要買,海皮是個大男人,況且對方是丈母娘,果斷去付賬了。買完婚紗海皮迎合易媽講感情講情懷,又很機靈的誇讚易媽有追求,這些話都說到易媽心裡,準女婿的地位非常堅固!

易爽來養老院去看望劉二鐵,劉二鐵對著布娃娃念叨著人生和李克花,並不認識小爽。小爽很難受,拉著劉二鐵去喝酒,可是被拒絕,劉二鐵對她說了句你最漂亮就走了,留下小爽因為這曾經熟悉的老頭忘記她而非常難過。愛劇情首發。

養老院大家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發現吳大爺尿了褲子。吳大爺死活不承認非說是汗。海皮來養老院看望老頭,把他帶回家照顧。倆人就像熟悉的陌生人,開始了新的相處。

一天,海皮陪易媽來超市買菜,買菜一路海皮便拍了一路的馬屁,把準丈母娘哄的舒舒服服,易爽看見她家裡日曆上二十八號圈起來,寫了個婚字,就衝到超市找他倆盤問,哪料到倆人都看好了婚紗和喜糖。易爽很不開心,說孫大媽是瞎咧咧,自己壓根沒懷孕,不同意結婚。

易爽把海皮拉到一旁,問他是不是想假戲真做,但海皮死皮賴臉勸說易爽,很想跟她好,珍惜他們從小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感情,可易爽心高氣傲,一把拽過海皮按到菜上清醒清醒,然後明確的告訴海皮他們不合適。

海皮來木成醫療公司送快遞,通過前台跟公司老闆木總(岳雲鵬 飾演)搭話,可木總十分不耐煩的拒絕了他。最後因為海皮隨口誇他淡定而有好感,成功的人都孤獨讓木成產生共鳴,海皮便像知心大姐一樣跟他談心。【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6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