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21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21集老頭約會記

劉二鐵很喜歡李小花,開始給她寫情書,海皮也抱著布娃娃李克花,藏在了柜子最上面的箱子裡。中午海皮給老頭燉了羊肉,然後接到老賊電話,剛掛完電話,卻發現老頭端著羊肉出門給社區舞蹈班的李小花和夥伴們吃。等海皮趕到的時候,鍋已經見底了。

回到家,海皮批評老頭跟革命同志吃肉都沒跟他打招呼,小時候偷雞長大了偷牛,像家長批評孩子一樣,老頭向毛主席保證以後不拿家裡東西了。第二天,老頭向海皮申請花點兒錢,拿了一個小張毛主席擁抱海皮跑了出去,跟海皮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然後王大媽來海皮家廚房,說自己家燉的一鍋豬蹄沒有了。晚上海皮問老頭跟小花阿姨的進展情況,真心為老頭高興。

李小花來海皮家裡做客,海皮下廚給他們做飯。隔壁的王大媽磕著瓜子背後嚼舌根子,海皮正好端過來一鍋豬蹄還給王大媽。王大媽逮住他盤問,海皮解釋說是原來老同事來看望老頭的。

快遞公司里,狗子看見王小鳳心神不寧的,王小鳳對他是壓根沒一點兒心思。狗子洗了把臉鼓足勇氣,鄭重的告訴心裡有個女神喜歡她很多年了無法自拔,王小鳳藉口胃疼出去了。狗子再來找海皮吃火鍋,求支招。海皮仍然是說得小丫者得小鳳,然後可能是狗子的表白方式有問題,讓狗子直接表達我愛你。在海皮的鼓勵之下,狗子趁著酒勁興沖沖的回到快遞公司,大吼數聲我愛你。特勇敢,像瘋子一樣!鳳姐捂著耳朵給海皮打電話。

易爽繼續給醉酒的人做代駕,並不是很順心。回家易媽跟她提起給老頭介紹了一個對象,倆人相處的非常好。易爽很擔心不靠譜,問告訴人家老頭有病沒,易媽說李小花很通情達理。然後易爽又擔心人家會圖老頭什麼吧,易媽說老頭家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老老頭跟一個小老頭,倆人真的是相處的很融洽。然後正打算下午去老頭家裡送手擀麵,忽然想起來社區主任通知她下午參加社區十字繡比賽,嘟嘟囔囔的說最近總是忘記關冰櫃忘記關水龍頭忘記沖水馬桶,各種忘啊。

易爽來給老頭煮麵吃,海皮回來看見打招呼,倆人挺尷尬的。海皮豁達的說磨磨唧唧還不如相忘於江湖。最後海皮拉起易爽的手,真誠說其實還是挺喜歡她的。易爽抽回了手,海皮趕緊補了一句逗你玩呢。易爽跑開。

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22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