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24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24集

白洋易爽真心相愛

白洋對感情的處理很糾結,也不夠果斷,易爽聽完就拿包走開了。張瀾在路邊等著易爽,說自己是白洋的女朋友,易爽那么做不合適。易爽直接說愛情不是狗撒泡尿占地盤,跟她沒的聊。臨走前說白洋的女朋友到底是誰得他定。

張瀾來海皮駐唱的酒吧,問海皮易爽算不算他女朋友,海皮說算是。然後張瀾說今天易爽主動吻白洋了,請海皮管一管。海皮說管不了。晚上海皮下班回來,老頭站門口等他,還拿了個蘋果說平安。

張瀾又來找白洋,在白洋心裡,明顯不喜歡張瀾。張瀾買了兩張後天回美國機票,白洋拒絕,特憤怒張瀾那種想當然一定要聽她的那種態度。白洋發了脾氣,說不可能回美國。張瀾覺得他很不紳士,變的像胡同串子,倆人不歡而散。

第二天張瀾送了早餐給白洋,並假惺惺的說喜歡北京。(愛劇情原創)白洋指出她的虛偽,又說他志同道合的人是易爽,張瀾哭著撕掉機票。

晚上張瀾讓易爽給她做代駕,問她怎樣能離開白洋,還準確的說出了易爽的情況,允諾幫她申請美國醫學研究所的工作以及高額獎學金。易爽撂下一句北京妞缺什麼都不缺骨氣,一邊去,就走了。

張瀾找海皮吃飯道歉,其實是想讓他看易爽跟白洋來約會。提起張瀾的鬧,易爽問白洋怎么想的,給他十分鐘時間應對。白洋特真誠的誇讚她不是最漂亮的,卻是最特別的女孩。自從那天易爽在白洋的公司門口豪放的罵他時白洋便喜歡上她了,想要和她在一起,為她負一輩子的責任。

海皮跟張瀾在遠處看著那倆人在擁抱,心裡特不是滋味。海皮罵張瀾是不是特喜歡不遠萬里看前男友勾搭別的女孩,還得拉自己墊背,然後一摔東西扭頭走了。

晚上劉海皮在酒吧駐唱,以易爽為原型講了灰丫頭的故事,並演唱了《你就是我想要的丫頭》,送給美國的灰丫頭勞拉小姐,結束後海皮陪張瀾喝酒,最後張瀾請海皮跟她回美國。

【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25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