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28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 第28集

小鳳照顧老頭

大眾認為劉海皮與老頭是在炒作,只有當事人才明白他們並不想出頭。醫院對老頭的態度很差,小鳳氣洶洶地來到前台詢問醫院為何如此輕視老頭,前台護士告訴小鳳,老頭的住院費與醫療費還沒交上,如果再不交費用,老頭將被請出醫院。

劉海皮也在為費用著急,酒吧老闆給了他一點錢,讓他救救急。小鳳之前為了公司運轉而賣掉了車,現在老頭有難,她不能袖手旁觀,小鳳把運轉公司的錢拿來交上了老頭在醫院的全部費用。

劉海皮來到醫院交錢,前台護士通知他已經有一位女士將老頭的全部費用結清了,劉海皮意識到那人可能是小鳳,他趕緊打電話向小鳳詢問情況,小鳳假裝道自己沒有替他交錢。

易爽白洋從上海回來,易母為給二人接風特意將家裡所有人都叫來一起吃飯,易母讓兒子們不要當著易爽的面提劉海皮的名字,否則白洋有可能會不高興。易勇諷刺易母太過市儈,之前與劉海皮關係那么好,現在卻一心撮合易爽與白洋。

劉海皮誤以為老頭的醫藥費是易爽教的,他趕緊發微信找易爽,可話到嘴邊卻沒說出來。飯桌上有人提起老頭生病的事情,易爽根本不知道老頭生了病,她與白洋拿著錢來到醫院看望老頭。

老頭所在病房的對鋪最終搶救無效死亡了,照顧他的大兒媳聽到他去世的訊息反而很開心,不過一分鐘後,大兒媳出去聲淚俱下地告訴弟弟妹妹們,自家公公死了。劉海皮就看著她迅速地轉換情緒,在不同人的面前演著不同的戲。

小鳳每天都陪劉海皮一起照顧老頭,兩人聊天時劉海皮勸小鳳多考慮下狗子,狗子除了說話不利索以外沒什麼缺點,狗子從一個大男子主義的人,變成了甘願在小鳳家買菜做飯照顧孩子的家庭主夫,小鳳已經漸漸地開始接受狗子。

易爽得知老頭生病住院,跟白洋一起來看望,正好看到劉海皮與小鳳在一起,她誤以為小鳳正在與劉海皮交往。易爽放下一沓錢便走了,海皮看到追過來打招呼,說好久不見。然後把她的錢拿出來還她,說又不是難民,不要大家的錢,鳳姐已經爸住院費什麼的交過了。又說我爸病了又不是你爸,易爽果斷的說他也是我爸!

白洋在門外看著倆人互相關心,扭過頭去。

易爽很難過海皮拒絕她的幫助,問海皮咱倆不能成朋友了,海皮說從小到大都是把你當女朋友。最後海皮說,這段時間跟父親的相處發現親情比愛情重要,不需要同情,尤其是易爽的,求易爽放過她。

下一集(第 29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