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31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 第31集

吳大爺去世

木成來到養老院探望老頭,老頭對他愛答不理,吳大爺解釋道因為劉海皮被拘留,所以老頭的心情不太好。木成在養老院裡辦講座鼓勵老頭老太太談戀愛,正好遇到易爽白洋來養老院看老頭,三人在一起聊了一會兒。

吳大爺的兒子吳先生帶了一大堆山珍海味來養老院,吳大爺看到他後就斥責他只知道掙錢,不知道來看他,吳先生解釋道自己賺更多錢,是為了給吳大爺更好的生活條件。吳先生私下塞錢給曉然老師,希望曉然老師能多照顧吳大爺一些,曉然老師態度堅決地把錢還給了他並表示自己會好好地照看吳大爺。

僅僅是陪吳大爺吃了頓飯,吳先生就以工作繁忙為由離開了養老院。晚上老頭向吳大爺抱怨他兒子帶來的鮑魚一點都不好吃,吳大爺也贊同老頭的看法。吳大爺滔滔不絕地給老頭講起陝西的名吃來,老頭表示自己餓了,吳大爺便帶著老頭來到廚房,給他做了碗油潑麵。

老賊結束培訓從上海回來,他一大早來到劉海皮家敲門,卻始終無人應門,隔壁的王大媽出來告訴他,劉海皮被派出所拘留,老頭則被送回了養老院。老賊問她老頭為何被送回養老院,無辜的王大媽表示自己並不知情,她讓老賊去派出所問具體情況。

老賊來到快遞公司找狗子和小鳳,他生氣地問狗子,為何劉海皮家出了這么大的事都不打電話告訴他,狗子被他一吼也來了脾氣,狗子表示就算告訴他也沒用。老賊認為既然劉海皮被拘留,那么找方子求情一定管用。三人來到派出所向方子求情,方子以公事公辦為由把他們攆了回去。

養老院的老人們早晨要聚在一起做操,可這天吳大爺卻遲遲沒有起床,老頭誤以為吳大爺在睡回籠覺,曉然老師去叫吳大爺起床,卻怎么也叫不醒他,他們這才發現吳大爺已經去世了。幾天后劉海皮被釋放,他問方子老頭在哪兒,方子告訴他老頭被易爽送去養老院了,劉海皮很是無奈。

下一集(第 32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