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35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35集

快遞公司被投資

白洋為劉海皮在快遞公司附近租了一個房子,他打電話讓劉海皮搬過去住,劉海皮態度堅決地拒絕了他。劉海皮認為自己的自尊遭到了白洋的踐踏,他知道易爽收留他讓白洋心存芥蒂,但白洋也不該用這種方式逼他離開易爽。

劉海皮帶著老頭到一家公司談合作事宜,他囑咐老頭乖乖地坐在椅子上不要亂跑。劉海皮與林總在辦公室里談合作,看到劉海皮穿著一條帶補丁的褲子,林總覺得他是個樸素的年輕人。

有一對公司職員出來不小心打破了公司的古董花瓶,老頭聽到嘭一聲就過去看發生了什麼事,職員趕緊跑走了。劉海皮與林總從辦公室出來正好看到老頭拿著花瓶的碎片,劉海皮斥責老頭不老實呆著,林總告訴他打碎的是古董花瓶,這可把劉海皮急壞了。

劉海皮回到公司把花瓶的事情告訴小鳳與狗子,小鳳著急地哭了出來,林總突然帶著助理來到快遞公司與劉海皮等人簽約。林總派手下查了監控,發現古董花瓶並不是老頭打碎的,而是自家的公司員工。林總特地代表員工向老頭道歉並誇讚劉海皮是個孝子,所以才與他簽約。

為了慶祝林總投資他們公司,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劉海皮表示老頭最近很想找李克花,他想等公司忙過一陣後就陪老頭去找李克花,狗子讓劉海皮放心地去,公司就交給他和小鳳。隔天快遞公司召開招聘會,柱子為了多掙點錢也來應聘,劉海皮當即錄用了他。

易母一回家就看到桌子上有一封信,那是劉海皮留下的告別信,他帶老頭離開了易家。易爽與白洋見面,她表示自己分不清私事與公事,所以她想辭職離開公司。白洋表示這一切都是易智的錯,不該由易爽承擔,易爽認為易智是她弟弟,她有義務替弟弟贖罪。

張瀾的父母來到白洋的公司,他們把張瀾的懷孕報告拿給白洋,之前張瀾來中國就是想告訴白洋自己懷孕的事情,但她沒能留住白洋。張瀾父母表示如果白洋不肯跟張瀾結婚,他就得簽署一份放棄孩子撫養權協定,他們不允許白洋與別的女人撫養張瀾的孩子。

下一集(第 36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