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17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17集海皮心碎買醉

易爽白洋一塊逛街,相中一條裙子,白洋便大方的送給了她。易爽回來替老媽照顧老頭,老頭看見小爽之後之後,竟然關上了門,似乎對她很不滿的樣子。易爽來到老頭面前問好看不,老頭害羞的捂上了眼睛。

易爽跟老頭談心,說在這胡同里住了十八年,後來搬進了樓房,特高興。雖然無法改變她是從胡同里走出來的姑娘,但她還是想要追求更好的生活。也知道海皮喜歡她,但是海皮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現在遇見了白洋,才知道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老頭實在看不下去易爽的大白腿,便戴上墨鏡,拉著她走出家門,然後砰的把易爽關在了門外。

晚上海皮回到家,老頭帶著墨鏡一直往外面望,海皮很納悶,看到老頭在本子上畫的畫,直接去找易爽,問易爽究竟告訴老頭什麼了。然後讓易爽有事告訴他,不能跟腦子迷糊的老頭說,氣呼呼的發一通脾氣轉身走。

海皮心裡不爽,來到常去的夜市攤,受邀上台,唱不動歌了便給大家講笑話。說有一個耗子,愛上一隻蝙蝠,因為它是空姐!第二個段子,小耗子跟它媽出門,外面都是貓,耗子媽很著急便學狗叫把貓嚇跑了,告訴小耗子學外語很重要。說完海皮又說屌絲追什麼白富美啊,駐場歌手一聽不太對,把海皮拉走了。散場後海皮醉醺醺的回家,路上還被一囂張男的推了一把。回家後海皮蹲在家門口,老頭出來陪他扯閒篇,易媽來好不容易把倆老爺們送回屋裡。

第二天,易媽告訴小爽海皮喝大了,然後指責小爽不關心朋友,不能這么直接的拒絕海皮。(愛劇情原創)

海皮帶老頭來醫院看病,但海皮的腳崴到了,老頭心疼海皮,就給海皮推過來病號輪椅讓兒子坐著。倆人來到神經科見馬主任,馬主任看老頭推著兒子,大呼奇蹟。海皮感覺老頭的狀態每天都在好轉,雖然老年痴呆症再國內是沒有辦法治療的,劉二鐵這情況簡直是奇蹟。老頭推著海皮離開醫院,海皮正交代老頭創造奇蹟了也不能驕傲時,一個病人家屬正找他們要輪椅,海皮趕緊道歉,批評老頭惹禍。老頭氣呼呼的走了,海皮追上去趕緊撤。

【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8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