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14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14集挽留易爽

海皮穿梭在街頭尋找劉二鐵的身影,想起在自己小的時候老頭也曾這樣找過他,原來關心一直都在。海皮回到家裡,抱著李克花想老頭。

易爽拉著易媽狂奔,見到木成說他是偽娘,木成說討厭,現在人家叫我女漢子!然後開車帶著易爽跟易媽到海皮他們的快遞公司,人多力量大一起吵吵著找老頭。海皮喝停大家,說老頭不是故意丟的,知道家在哪肯定能回來,然後帶著李克花又出了門。找了一天,晚上回到家,老賊也在門口守著,要跟海皮做伴。海皮問他叫老賊,狗子叫狗子,認識幾十年,還真忘記他們真名叫什麼了。老賊一想,說肯定記得自己真名,但狗子的真名還真忘了。

海皮跟狗子到處張貼老頭的速寫畫像,海皮開始回憶小時候走丟的情形,那是印象中老頭第一次在他面前哭。第二天,海皮還是到處找老頭,把李克花拴在張雷的早餐攤上,因為老頭肯定認識它。愛劇情網站原創首發。

此時的老頭呢,拿著那天搶來的塑膠手槍,在大馬路上晃悠。海皮跟狗子在雍和宮旁的河邊分頭找老頭,終於在家門口胡同里發現靠牆睡覺的老頭,淚流滿面。

一大幫子人高興的吃飯喝酒,海皮給哥幾個敬酒。然後提出要辭職,大傢伙很吃驚,都反對。

木成的醫療器械公司散夥了,然後木成去海皮家給老頭打招呼,老頭不搭理他,木成逗比的問老頭花的媽媽是誰,是妙筆,妙筆生花!然後什麼動物和植物像雞?是樹和馬,因為數位相機!老頭仍然不搭理他,木成拿出一摞錢,老頭笑了,喊毛主席!

海皮鐵了心要辭職,王小鳳不想讓他辭職,問是不是因為那天跟他說的話,狗子在一旁挺吃醋的。海皮堅定的要辭職,說那天找著老頭之後,見老頭看著他可憐巴巴的,像小狗一樣,為了怕海皮不高興沖他一樂,海皮就難過的哭了。從現在起海皮要把老頭當兒子,自己做老頭的爸,也不想再做別的,只想好好的陪著老頭。 如果一天老頭想起他了,那他們就一起坐在院子裡,扇著大蒲扇聊天回憶過去。

易爽準備跟木成一起離開北京了,臨走前來海皮家跟老頭談心。

易爽準備離開北京了,臨走前來海皮家跟老頭談心。傾訴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想要離開。老頭給她梳頭髮,拿起易爽的手唱拉拉勾的歌曲。易爽要離開了,海皮挽留她,易爽走前說要真想挽留我得給我實實在在抓的住的東西。海皮沉默,因為此時的他幾乎一無所有。

易爽在家收拾東西,易媽情緒很激烈,說你看不上海皮,但那個二尾子(木成)更不靠譜。易爽一心想出去看看,去不了美國至少先去上海。

易媽來找海皮,指責他忘記了當初的不拋棄不放棄,沒有盡心盡力。要求海皮給易爽找個靠譜的人找個靠譜的公司,不能跟著那個偽娘。然後易媽跟海皮提白洋,當務之急是不惜一切代價留下老二,拜託海皮今天晚上約談白洋,讓易爽留白洋的公司,海皮認為是把易爽從羊群拉出來送狼口了,但也只能這么辦了。

晚上,海皮跟白洋見面聊天,在夜市上聊發小聊過去聊老北京,一次海皮想要買捷安特腳踏車,好幾百塊錢沒錢,易爽發動發小們每天省兩塊錢早餐錢,攢了四十多天,然後大家一起去腳踏車店掏出所有的零錢,說要最好的車,海皮當時就哭了。又聊了很多回憶之後,白洋感慨的說成長環境不同,缺失了很多這樣的經歷。

第二天,海皮約來易爽跟白洋

白洋去吃火鍋,剛坐下海皮拿出來一個皮筋給易爽,很暖男的照顧她。而白洋特講究,拿水沖洗杯子,倒給易爽。仨人幹了,旁邊有一駐場的樂隊,海皮說他們是孔雀組合,想要超越鳳凰傳奇呢,說完海皮上台唱歌給小爽《愛你在心口難開》,又拉易爽上去跳舞。機會合適,白洋告訴易爽那單生意並沒有針對她,只是公司是他爸的,殘障學校是自己開的。然後挽留易爽幫他在學校做事,真誠的說喜歡易爽跟海皮,想跟他們交朋友。

【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5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