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9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9集海皮再創業

木城給了易爽兩萬塊錢算是老頭的醫藥費,並就著上次親友團給她相親的事情道歉,然後保證以後不再娘娘腔,易爽就原諒了他。

回家之後,海皮再罵木城死太監娘娘腔,易爽倒為他說話,海皮很不爽,說她鼠目寸光,易爽說自己還要在那裡工作,叫做臥薪嘗膽!晚上海皮把那兩萬塊錢放在老頭的鐵盒子裡。

第二天,海皮在早餐車那裡買早點,老頭趁他們不注意把人家早餐車當火車嘟嘟嘟的往前推,海皮趕緊一頓道歉。路過肉店,老頭指著肉說吃吃,海皮只剩下10塊錢,要八兩,師傅一刀切了九兩,海皮很尷尬買下了,轉身接個電話,一回頭看見老頭尿褲子了。海皮把上衣脫掉,給老頭圍在腰間,繫著繫著心酸得掉眼淚。

狗子鳳姐小區找她,一籃子水果被一群小朋友拿走分吃了,留下一個小丫頭沒跑掉,狗子教訓她,可哪料到孩子正是鳳姐的女兒,鳳姐出來了,狗子尷尬萬分。

易爽上班路上被一陌生人撞到,倆人來電。愛劇情原創。

王小鳳的快遞公司里,工人逼狗子要工資,海皮來救場,最終是王小鳳背著錢來給大傢伙發工資。事情解決後,海皮跟狗子、鳳姐等商量著合夥開家快遞公司,大家準備一起再創業。

易爽坐著木城公司的產品——輪椅去銷售,但被前台趕走,正說著老闆來了,正是那天撞到的那位先生,提出給他回扣,但對方說不需要就走了。

海皮來到鳳姐的快遞公司,繼續乾快遞,鳳姐是這群發小曾經的夢中情人,狗子一直惦記著她。鳳姐已經離婚,現在帶著一個小女兒小丫,覺得自己沒有奔頭了,但海皮一直鼓勵她,給她力量,說心裡的奔頭沒變,大家要一起再加油,為了努力再拼一把。鳳姐把自己的車放網上做二手車處理,並拿出一萬塊錢給海皮,算他第一個月的工資。

老賊去學校腳美術,不得已必須帶著老頭。課堂上,劉二鐵給小朋友們講人生,講周扒皮大公雞開火車等亂七八糟的,家長看見了告到培訓班的主任那裡,主任大罵老賊這裡不是養老院!老賊去找海皮埋怨,死活不願意帶老頭了。

【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0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