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36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36集

尋找李克花

易爽在門外聽到了張瀾懷孕的事情,她沒想到這么狗血的事情讓她碰上,易爽讓白洋考慮清楚。劉海皮帶著老頭來到李克花所在的村子,老頭一看到村子裡的廟便主動地過去拜了拜。

白洋來到易爽家找她,易爽表示兩人已經沒什麼可談的,在她看來,白洋應該回美國與張瀾結婚,這是他的責任。

劉海皮在村子裡遇到了他的二舅,二舅告訴他李克花早已去世,本來李克花應該埋葬在祖墳里,但李克花堅持葬在火車道旁邊。劉海皮問二舅,媽媽李克花與老頭是怎么認識的,以前李克花在村子裡的天台上晾衣服,一輛火車經過村子,車長向李克花招手,兩人就像相識一樣打著招呼,自此之後李克花就產生了火車情節。

當時劉海皮的大舅爺給李克花安排了相親,工會主席的兒子也上門提親,大舅爺讓李克花先去相親。相親那天李克花一直盯著地板,回來後卻說自己要嫁給相親對象,因為她看上了對方滿是破洞的鞋,她覺得對方一定很會過日子,兩人在一起後李克花才知道老頭正是向她打招呼的火車司機。

可嫁給老頭後,老頭成天出差開火車,回到家後就喝得爛醉,李克花實在忍受不了這種生活便回到了娘家,李克花一回來就得了場大病,之後再也沒治好,就這樣去世了。

與白洋分手後,易爽喝得爛醉來到劉海皮家,她敲著門喊叫著讓劉海皮出來,沒人應答,她醉倒在劉海皮家門外。易爽來到村子找劉海皮,劉海皮以為易爽來找他是因為家裡出了什麼事,其實易爽只是來找他散心。

易智在大馬路上被人發現並報了警,苗來到易家,她把自己與易智的結婚證拿給易母,易母問她易智跑哪兒去了,苗哭著說易智走了。之前苗勸易智自首,易智不聽,兩人大吵一架後分道揚鑣,今早警察通知苗,易智被車撞死了。

無家可歸的苗只能來找易母,苗告訴易母自己懷了易智的孩子,易勇打電話給易爽,告訴她易智去世的事情。半年後,苗成功地生下一個兒子。

下一集(第 37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