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3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3集劉二鐵走失

老賊劉二鐵家吃西瓜,老頭託付給老賊一個信封,裡面有他的工資卡、密碼還有一個重要的電話號碼。然後說他要出遠門,去看海皮他媽——李克花。老賊被乾爹嚇了一跳,老頭說這輩子就欠海皮媽一個人,要去還債。老賊走後,劉二鐵拿出他年輕時候的制服試穿。

第二天,劉二鐵拎著包出遠門了,被一群在街上跳舞的小年輕們戲弄,搶走了拎包。

一個月後,劉海皮回家,沒見老頭,以為又出去喝酒了。鄰居大媽給警察打電話,片警方子來找劉海皮,進屋便抽了一巴掌。然後拉著他去養老院見老頭,見到劉二鐵跟一個大爺搶一個布娃娃。海皮走過來問他怎么了,劉二鐵抱著布娃娃呆呆的說是他的,名字保密,似乎也不認識海皮了。劉海皮感覺很莫名其妙,也很不知所措。

老賊看著這一幕流下眼淚,給海皮說一個月前老頭去找他媽,然後東西丟了,等方子找到他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又掏出工資卡給海皮。海皮很焦急,找大夫問情況。大夫問他是什麼人,劉海皮卻說是劉二鐵的侄子!大夫解釋劉二鐵是多年酗酒造成的老年痴呆症,劉海皮默默的走出來,坐在劉二鐵旁邊。老頭抱著布娃娃李克花傻笑,記不得海皮了。

老賊跟海皮說了養老院的情況,問他什麼時候走。海皮苦笑著說這兩年沒走,一直在順義做快遞,總想衣錦還鄉,因為沒面子就沒告訴他們。又說出為什麼不回家,因為沒有家的感覺。劉二鐵走出來胡言亂語,海皮還是不相信老頭不認識他了。

第二天,易爽坐海皮家門口的梯子上,假外企公司吃散夥飯喝大了,海皮抱她回屋倒水醒酒。易爽大呼小叫說被公司辭退了,然後看見海皮鼻樑受傷,又鬧鬧著去給他報仇。攔下之後,海皮跟她提美國,易爽很不爽,一聽衝出去吐酒了。海皮蹲坐在廁所外面等她,回想起小時候陪易爽上廁所的事情,一番感慨。

回到屋裡,易爽靠著海皮很不服氣,說八年學醫救死扶傷,好不容易能有機會出國被人頂替了,去假外企做醫療代表又被人開了,越說越委屈,痛哭起來。黃磊跟她講道理,嘚吧嘚吧像機關炮似的,沒說完易爽靠他懷裡感覺他過的還不如自己心裡就好多了。

然後易爽直起來指著海皮要把老頭接回來,不能在養老院,說完又倒了下去。

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4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