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16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16集老頭逐漸恢復記憶

海皮等人把家裡裝修成復古樣式,然後穿上鐵路制服,給老頭情景再現,老頭抱著李克花慢慢的觀看著。喃喃自語“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咣噹噹咣噹噹 普通的我不普通的人生,我熱愛咣噹噹”然後忽然說山崩了,讓大家趴下。又笑著說我不怕死,是怕見不到海皮。這孩子從小淘氣,不能失去做父親的尊嚴所以揍他,但有時候是假揍。現在很想海皮,還有老賊狗子、小方、以及小爽她媽,很想李克花,大家都不容易。一番真情吐露,惹的大家全都掉眼淚。

老頭說著說著睡著了,四個人來到院子裡,海皮哭著說高興,要給仨人磕頭,損友老賊拉著他你磕你磕。第二天,狗子裝作劉二鐵的同事,帶著酒找他,想試探試探劉二鐵是否饞酒,如果喝就是開始恢復了。狗子演技不過關,兩杯下肚又開始傾訴喜歡鳳姐的事情,老頭看見狗子牛仔褲破了,扒下來縫補。

老賊帶著老頭來學校玩足球,學生們鈴響上課去了,一小男孩說放學回來拿球,老頭抱著足球站了一天都不打算回家。天黑海皮來也勸不動老頭,衝著老賊就是一腳踹。然後海皮說老頭傻了吧唧,老頭聽懂了,回罵海皮傻,然後氣呼呼的抱球回家了。第二天,海皮起床發現老頭不見了,追到學校操場,老頭果真守著等那小學生還球。海皮很高興老頭記得昨天的事,老賊找那借球的小學生,小學生跑去跟老頭道歉昨天忘記拿球了,還給了他一個棒棒糖。愛劇情原創劇情。

老賊準備上進學習,正經去教美術課,搬離海皮家,臨走前從窗戶里看了一眼老頭。老頭就坐在沙發上,抱著李克花沉思。海皮穿上鐵路員工的制服進來,喊劉二鐵下班了,其他工人都騎腳踏車去食堂吃飯了。然後問二鐵是不是休息啊跟他閒聊,老頭似乎能明白一些東西,海皮又拿著毛主席像,劉二鐵眼神示意他不能亂動。海皮拿出手風琴彈,劉二鐵想起了宣傳隊,露出笑容。最後海皮推出火車頭模型,劉二鐵能想起自己是開火車的,學起火車鳴笛,還想起很多地名,講述當年的故事。

白洋創建了一個殘障學校,這天和大家都蒙上眼睛,體驗盲人的生活。易爽走了過來,白洋摸到她,看見她不離開北京了,很開心。並宣布易爽正式加入團隊,晚上吃法餐慶祝。

易媽在家裡給老頭做蛋撻,三兩一個的大蛋撻,易爽帶回來壽司跟香檳,說為了提高生活品質以後吃這個。然後易爽來海皮家送蛋撻,言語之間對白洋的講究很嚮往,海皮就擠兌笑他。海皮跟狗子吃飯認真談鳳姐的事兒,告訴他得小丫者得小鳳!狗子陪小丫看卡通片,丫頭片子根本不愛搭理狗子,

【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7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