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12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12集易勇被媳婦欺負

易爽看哥哥被嫂子離婚特憋屈窩囊,就親自去找嫂子洪靜談,洪靜很不滿易勇沒本事,易爽翻著白眼說早看不下去她了,就她那臭脾氣,離了挺好。

鳳姐劉二鐵吃飯,吃完飯老頭雙手合十默默禱告,然後倆人去派出所接海皮,罵他小兔崽子這裡不好玩。海皮因為這個熟悉的稱呼很開心,領老頭去吃烤串。晚上,海皮跟狗子、鳳姐喝酒,獨自說小時候老頭高興了喊他小崽子,不高興了喊他小兔崽子,今天又聽見,還挺高興的。鳳姐聽著流了淚。海皮喝多回到家,老頭沒睡在家等他,海皮醉醺醺的說,我不服你,你吃過的飯比我走過的橋還多,但我不服你!海皮非要跟他斗酒,老頭勸他別喝了,海皮不聽鬧著數落老頭當年喝的像傻子,老頭啪甩他一巴掌。挨打之後海皮冷靜了,卻突然留了鼻血,老頭拿紙巾給他擦血,喊哎喲我的小海皮,聽話小海皮。劉海皮一愣,說你再叫我一遍,抱著老頭哭了起來。

木成醫療器械公司里,除了易爽都走了,因為公司就指望著白洋的那單生意,如果不成,公司就垮了。一直娘娘腔的木成倒很爺們的說再創業,並保證兩年之內把易爽整美國去,易爽很感動,說永遠把他當是朋友。愛劇情原創。

易爽媽來易勇家裡,易勇說現在不一樣了,來之前要打招呼。易媽看到家裡到處被兒媳婦洪靜掌控,連臥室和客廳都是她的。易媽很氣不過,埋怨易勇是家裡的老大,人高馬大的過成了現在的樣子。然後易媽衝到他住的房間,發現倆人已經分家了,兒子小遠在姥姥家住,不願意回家。易媽越聽越生氣,把易勇小房間裡的餃子撕拽一番倒垃圾桶了,氣勢洶洶的準備去找洪靜,不讓她欺負兒子。易勇低聲下氣的讓易媽很無奈,哭哭啼啼的離開他家。

易爽再次來到白洋的公司,跟著他上了電梯,電梯突然壞掉,白洋很驚恐,易爽還是堅持跟他推銷輪椅。完事之後,易爽出門,木成開車等著問她成了沒,易爽不說話嚎啕大哭,木成勸不好也嚎啕大哭,然後要帶她離開這個走投無路的城市。易爽聽完下車找到白洋,撂下狠話,罵他假洋鬼子你大爺,再見再也不見!

洪靜回到家看見易媽倒掉的餃子,還有易勇穿著她的褲子,很不耐煩的趕他回他家,易勇一直研究成功心理學,沒什麼作用,倆人吵了起來,

海皮領著老頭跟易爽聊天,但一不注意老頭跟小孩兒玩手槍走丟了!海皮很著急跟易爽分頭四處尋找老頭,問了所有朋友都找不著人。鳳姐很擔心海皮,讓狗子去找人,狗子很吃醋,悶頭吃麵條。

【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3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