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27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 第27集老頭暈倒住院

小鳳來探望老頭,老頭恰好不在家,她在小院中巧遇了狗子。從小到大狗子都想方設法與她偶遇,這次狗子真的遇到了小鳳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狗子打算對自己與小鳳的關係進行冷處理,小鳳對此不以為意。

老頭因為在路邊救了一名小女孩而備受關注,多家媒體都爭相採訪他,老頭與劉海皮的生活也受到了干擾,一開始兩人都儘量配合記者們的工作,久而久之記者還是抓住二人不放,他們只好想辦法將記者們打發走了。

記者走後,劉海皮囑咐老頭一個人在家時不要接受任何人的採訪,老頭點頭答應。劉海皮去上班,他把老頭一人留在家中。這時一個中年男子來找老頭,男子自稱自己是被救女孩的國小學校校長,他告訴老頭,現在女孩的病情已經好轉,聽到老頭的事跡後,他特地前來請求老頭能到他們學校去演講一番。

老頭思考了下,還是決定跟著男子去學習演講。老頭坐在主席台上被大太陽暴曬,演講過程中老頭突然暈了過去,學校工作人員立即將老頭送到醫院。劉海皮沒想到自己不在家這么一會兒時間,老頭就突然被送進了醫院。

海皮要去酒吧上班,找王小鳳來幫忙照顧。鳳姐留下小丫給狗子照顧,慌忙趕到醫院。海皮走後,王小鳳照顧老頭,問他想吃啥,老頭嘟嘟囔囔喊王小鳳孫二娘,然後要尿尿,王小鳳不好意思,臨床的大姐給他遞來尿壺。狗子在家照顧小丫。小丫本來對狗子的印象很不好,狗子使出渾身解數來逗笑小丫,漸漸地小丫對他的印象開始改觀。

老頭所在病房的對床,一家人一直在為如何分財產而爭吵,劉海皮趕緊制止他們,勸他們控制音量。看著鬧嚷嚷的一家人,劉海皮覺得還是親情最重要,金錢都是分外之物,他自責道都是自己的失誤,害得老頭病情加重。

小鳳接連幾天到醫院照顧老頭,狗子誤以為小鳳是因為喜歡劉海皮才去醫院照顧老頭。小鳳向他們解釋道照顧老頭是為了她自己,她希望假如有一天她變成了老年痴呆,小丫也能撐起家照顧她。

下一集(第 28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