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20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20集

老頭在家裡,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一番質問你是誰,又說你再穿我的衣服我也是我,我是火車司機工人階級,一番計較和認真的自問自答最終讓他氣的跳起來,認為那是個賊,又氣又怒,甚至掄錘砸了鏡子!正在這時海皮下班回來,看見父親瘋狂的一幕,連忙護在懷裡,老頭在海皮的懷抱里,說我是個傻人,你要保護我,這就是人生。這句話也讓海皮明白,把破碎修煉完整就是人生的意義。

第二天易媽來照顧老爺子,看見破碎的鏡子又提到要給老頭找個對象,海皮也認真想過找個能照顧他的老伴,並說自己當初是為了道德面子來照顧老頭,後來是真的產生濃烈的親情感情。但是對於找老伴的事心裡還是很矛盾,在易媽的強烈堅持勸說下,海皮同意給老頭找老伴。最後,易媽再勸說海皮別怪小爽,海皮倒是挺想的開。

易爽來找到守寡的女人李小花,勸說她改嫁給老頭,把老頭一番誇獎。李小花聽說老頭有老年痴呆症,易媽也是極力說老頭恢復的簡直是奇蹟,盡力平復李小花的顧慮,約好明天公園見。

海皮在酒吧上班,接到易媽的通知。晚上回來跟老頭商量找個人陪他好不好,老頭問組織同意嗎,海皮說組織十分同意,但劉二鐵非要看組織的介紹信,第二天海皮拿來介紹信,老頭挑剔沒有公章。但被海皮蒙過去拉到公園約會。

老頭跟人坐在公園的小亭子裡相親,問女方叫什麼名字,女方說李小花,跟老頭妻子的名字李克花很像,一下子老頭心裡很溫暖,跟李小花講大草原還有狼群什麼的,又問女方爸爸什麼成分,李小花說她爸爸爺爺都是貧農,老頭家裡也是貧農,一聽倆人握手表示友好。

回家後,海皮很好奇老頭跟李小花的進展,老頭說保密。小橘子騙他說首長讓老頭跟組織匯報,老頭沒被騙到,做鬼臉堅持保密。那李小花似乎也挺滿意。

老頭來看李小花跳芭蕾舞,易媽跟海皮都挺高興,然後李小花又來老頭家裡做客,給老頭唱了京劇,老頭拍手鼓掌說李克花唱的好。海皮趕緊解釋這是小花阿姨!然後拉著易媽合計撮合倆人在一起。

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21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