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15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15集

大家幫老頭情景再現

海皮白洋易爽夜市上聊天,目的是挽留易爽,易媽也走過來,實在捨不得老二,可易爽已經訂好明天早上八點的票了。

海皮在家曬被子,竟然從被子裡掉出來好幾摞人民幣!嚇的海皮趕緊摟住回屋問老頭錢哪來的,生怕這是老頭拿別人的錢。劉二鐵迷道道的唱親愛的毛主席~

易爽跟著木成拉行李準備坐火車去上海,海皮把那十萬塊錢給木成,知道是他給老頭的,然後解釋老頭原本就老年痴呆,跟他那天打的那棍子沒關係。海皮告別完準備走,易媽跟狗子沖了過來,易媽裝暈,海皮配合抱住她,易爽一聲不吭轉身往回走。一夥人坐車上,易爽知道是演戲,說媽你睜眼吧我不走了,易媽便醒了。

家裡,劉二鐵給鴿子餵食,還準確叫出鴿子的名字,劉海皮很激動,給大夫打電話諮詢。見了大夫,大夫說是奇蹟,建議幫助他尋找年輕時候的記憶。

狗子總是懷疑海皮勾搭鳳姐,說他們倆有一腿,找海皮解釋。海皮懶得搭理他,說壓根沒興趣,找老賊要兩萬塊錢的債,老賊沒錢要緩三個月,海皮逼著他寫欠條,晚一個月多賠百分之十。老賊簽真名是黎明,海皮早忘記他真名了。完事後,海皮發動發小把房子拾到裝修一下,幫助老頭恢復記憶。

海皮把老頭帶到易媽家裡,留這裡照顧兩天,這兩天海皮他們設計畫圖,動工裝修家裡,試圖還原劉二鐵年輕時候的模樣。海皮買了裝修工具,挑剔老賊的裝修圖紙不行,老賊解釋那是藝術創作!晚上,劉二鐵坐馬桶上睡著了,易媽不知所措給海皮打電話求救,海皮也趕不過去,易媽只好想法勸勸。愛劇情小編碼字原創。

第二天,兄弟三人開著三輪車來到舊貨市場,來老賊表哥攤上買舊貨商品,海皮劃拉一攤舊貨要給人100,表哥讓他們哪涼快哪呆著去,老賊求人情說多少錢自己給,給海皮只說二百塊錢。仨人忙活了兩天,緊趕慢趕拾到著,易媽負責把老頭穩定在門外,一直讓他轉圈啊看飛機啊什麼的,盡顯能力拖延時間。

終於擺弄好了,易媽把老頭帶到房間裡。三個小夥伴打開燈,地上的火車模型、海皮的獎狀、鐵路職工的合影、還有一切能幫助老頭尋找記憶的物件,小夥伴們穿上鐵路制服,老頭抱著李克花慢慢的觀看著。

喃喃自語“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咣噹噹咣噹噹 普通的我不普通的人生,我熱愛咣噹噹”然後忽然說山崩了,讓大家趴下。又笑著說我不怕死,是怕見不到海皮。【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6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