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7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7集海皮接老頭回家

海皮去養老院接劉二鐵回家住,臨走前給養老院的其他老夥伴們發小橘子,老人們很捨不得的跟二鐵揮手再見,同房間的吳大爺還放起了鞭炮,場面很是感人。

易媽在家裡跟小爽議論海皮家裡的事情,似乎不太滿意,但是易爽說這時候老頭的事是最大的事,一定要幫助他。

劉海皮再來醫院諮詢醫生注意事項,也承認自己就是劉二鐵的那個兒子。大夫告訴他藥物只是輔助作用,重要的是親情陪伴,並且這種病是沒有治癒可能的。

帶回家之後,老頭嘟嘟囔囔著說“吃飯不吃菜,省錢談戀愛”等曉然老師說的俏皮話,海皮拿著作息表、食譜,準備按照計畫照顧老頭。今天剛好是禮拜天,計畫表上寫的休息,老頭就什麼都不乾,讓海皮去買菜。易爽來看望老頭,給老頭餵著餅乾,老頭確實不認識小爽,說她很漂亮,比女兒國國王都漂亮,白骨精妖精也不如她,能當媳婦最好了。倆人玩兒的很開心。愛劇情原創。

一天,小爽跟海皮一起來市場買菜,海皮從今天起要開始打理生活了,一個大男人家裡出這么大事還得哄著易爽媽,易爽也挺心疼他的,讓他去告訴老太太倆人分手了。海皮不大願意,說易爽玩弄他感情了呢,易爽讓他別演怨婦了。然後問是否愛她,海皮說了愛啊愛啊願意為你去死,小姑娘都是為這甜言蜜語騙走的,自己是實在人。易爽不認同,說偏偏喜歡甜言蜜語的,還是對海皮沒感覺。

老賊來家裡看望乾爹,說是想在這裡住兩天,劉二鐵給他搬出來一個摺疊床,然後拿著動物小餅乾吃。海皮買菜回來後看見老賊教老頭跳舞,把老賊拎出來,指出他要來蹭吃蹭喝來的,經過老賊的訴可憐,倆人去問老頭讓他決定,海皮講明白了這貨是蹭好吃的了,但老頭還是趴海皮耳朵邊說願意!畢竟住別人家,老賊無奈給他們幹活。

晚上,老賊說受不了老頭一下子變成這樣了。海皮跟他講小時候看過一次馬戲,裡面有個小丑,看見他笑就特別想哭。

第二天六點,老頭就喊海皮起床去“遛彎加早飯”,海皮撒個尿的功夫,老頭把他的豆腐腦也喝了,然後老頭看見一個小孩在喝優酪乳,悄悄摸摸走過去搶了過來遞海皮嘴裡。海皮連忙還給人家小孩,買了瓶一樣的給老頭喝,交待老頭不能搶別人東西。然後海皮帶老頭回家,想要睡覺,可老頭非要“讀書看報下棋”。海皮拿水潑醒熟睡著的老賊,換老賊照顧老頭,躺下就睡著了。老賊也要睡覺,老頭怒了,大喊曉然不同意,非得“讀書看報下棋”,海皮拿起報紙抽老賊,倆大小伙子被迫給老頭念報紙。【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8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