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25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 第25集

老頭修車

海皮下班回來看老頭在門口等他等的睡著了,很是心酸,趕緊扶他回屋睡覺,第二天海皮醒來沒看到老頭,看到廚房有雞蛋,以為老頭做的,哪知道是生的。

白洋送張瀾回美國,在機場張瀾給海皮打電話,說他是自己回中國唯一的收穫,海皮說她一走感覺自己真的是易爽的前男友了,同病相憐,互相祝福道別。張瀾跟白洋擁抱分別,然後白洋給易爽打電話,張瀾的事情算告一段落了,易爽也得面對海皮了。

易爽來老頭家找海皮,老頭說海皮出遠門了,小橘子在家。易爽來告訴海皮,她跟白洋這次是真的在一塊兒了,哭著說對不起。易爽走後,海皮心裡說總有一天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而是陪伴在你身邊不離開的我。易爽淋雨回家,第二天白洋關心看望。

海皮最近都很抑鬱,樂隊的東東給他講笑話逗樂,海皮還是默默的彈著琴,晚上做服務生的時候,白洋來找他談,說易爽病了發燒,又跟海皮道歉,希望以後還是好朋友,善良的海皮叮囑他好好照顧易爽。

一天,一大媽推著寶寶車,老頭路過感覺聲音不對,檢查出螺絲掉了,替她安裝了嬰兒車輪子,大媽連聲道謝。回到家之後,劉海皮在家裡給老頭找當年的工具包,裡面又錘子、板子、螺絲刀等工具,問老頭是否記得。準備讓老頭背著工具包,幫街坊鄰居修理東西,一方面鍛鍊了另一方面也促進鄰里關係。老頭背上工具包也是很有感情,不願放手。從明天開始就要為人民服務了。然後海皮給老頭餵藥,把工具包里的刀子拿出來,怕危險。看到老頭對自己的關心和進步,親情治癒了海皮的感情傷口。

第二天海皮帶老頭去吃早點,幫小龍修理了不穩當的餐桌,小龍給他們豆腐腦免費。剛好又遇到那天推嬰兒車的大媽,大媽夸海皮孝順,準備給他介紹對象,主要是想請老頭給她修理個老物件。

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26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