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4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4集尋找李克花

晚上,劉海皮在養老院看電視,演的是皮影戲講述孝順的故事。海皮躡手躡腳進屋去找劉二鐵,劉二鐵見他便叫他小橘子,邀請他擠一塊兒睡。海皮趁機帶他回家,回到家裡之後,問他熟悉嗎。老頭似乎對家裡也沒什麼印象,只是打開電視看西遊記。

劉二鐵叫海皮小橘子,說因為他喜歡吃小橘子。劉海皮跟他解釋自己是劉海皮,老頭還是任性的叫他小橘子。

易爽工作辭了,還沒找到下家,就又回了家住。晚上敷著面膜給海皮打電話問情況關心。易爽在家裡泡腳,易媽在看《來自星星的你》感動的哭哭啼啼的,倆人也聊不到一起吵吵起來。最後易媽可憐兮兮的挽回易爽住在家裡。

劉二鐵看著西遊記寫筆記,說那上面都是人生,曉然老師教的,讓每天的事情都要記,前幾天還記的有小橘子。睡前海皮叫他開關燈跟水電,給他脫衣服睡覺。愛劇情首發。

半夜,劉二鐵起來拿著電燈照醒了海皮,問他李克花在哪。海皮以為老頭想起媽媽了,但老頭說的是布娃娃李克花,急的哭了起來。沒有李克花老頭睡不著,任性的看了一夜電視。天一亮就喊海皮去養老院找李克花,前台說實在沒有叫李克花的人。海皮正問著老頭回到住的房間,指著布娃娃說李克花在睡覺沒醒。

海皮帶老頭去正規醫院檢查,含糊的說自己是老頭兒子的一個好哥們,大夫講述了老頭的症狀。然後海皮帶劉二鐵回養老院,拜託同房間的吳大爺照顧他。

次日,易爽在家裡憤恨的炒菜,因為沒出國又沒工作,旁人謠言她是懷孕了……海皮一來,小爽趴沙發上嗷嗷的吼。海皮幫忙吵好了菜,易媽也從藝術團招生回來了。聽說女兒被懷孕了,易媽也說風就是雨,吵吵著全球旅行。

志願者來養老院給老人洗腳剪指甲獻愛心。劉二鐵委屈的說今天都洗八回了,今天來了八撥人呢。(鬧呢)

一日,海皮又被易媽電話喊來,還請來一位孫大媽,給小爽把脈說是男孩,簡直奇葩。海皮跟小爽坐在沙發上,問是不是能再續前緣,小爽果斷的說,沒戲!

【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5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