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8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8集老頭被妖怪打!

每天大清早,老賊海皮都要陪老頭去鍛鍊身體。老頭去上廁所,出來後老賊問他怎么不帶著李克花,老頭臉色一變,捂著娃娃的眼睛,罵老賊下流臭流氓。惹得海皮也嘲笑老賊。

海皮來醫院諮詢醫生,醫生建議對老人百依百順。老賊建議讓老頭出門,身上貼張聯繫方式,看能安全回來不。海皮帶老頭出門,老頭壓根找不到家,還有很多路人看他們。此方法不行,海皮回到家就收拾老賊,倆人商量一三五七、二四六照顧老頭。

劉二鐵忽然想起自己曾經是開火車頭的,海皮很激動,興致沖沖琢磨著幫老頭恢復記憶。老賊聽不下去,滿心想著餓了要吃飯。

一天,易媽來家裡找海皮,問老賊家裡老頭什麼情況,剛好海皮領著老頭遛彎回來。學習時間到,海皮讓老頭給大家講昨天學習的《漁夫和金魚》的故事,老頭像孩子一樣呆呆的講了故事。易媽聽完轉身就走,海皮追過來,再次表達對易爽的喜歡,以及真實的家庭情況。易媽說早就知道小爽沒懷孕,只是想讓她留在身邊,又煽情起來。易媽還是很支持海皮追求小爽的。愛劇情原創。

劉海皮跟醫療器械公司的董事長木成談的非常好,木成對海皮的任何言論都簡直不能再贊同,連連點頭稱是。劉海皮就趁機跟木成夸易爽,說她會多國語言,工作經驗豐富,真是前數五百年後數五百年不遇的奇才,並鼓動木成開拓海外市場,給易爽弄美國去。

而易爽此時正在會議室接待木成親友團的盤問,說一句嗆一句,直到最後易爽發脾氣說把公司砸了,幾個女人們不樂意了,站起來撕扯起來。

木成跟海皮一聽趕緊出來查看情況,一片混亂。等候的老頭看見這場面沖了過來,被木成失手砸了腦袋暈倒了,送進醫院檢查後並無大礙。發小老賊、狗子鳳姐聽說一死胖子打了老頭之後,衝過來就打木成,海皮趕緊護住木成把他送走。然後老賊等人商量訛那死胖子一筆,海皮覺得不合適。

曉然老師來看望老頭,建議他回養老院,劉海皮問老頭跟自己還是跟曉然老師,老頭說跟小橘子。海皮跟曉然保證會照顧好老頭。

木成回公司後沖他七大姑八大姨發牢騷,轟走之後,易爽來找他解決事情,木成竟然捂臉哭了起來,還大讚易爽的爺們。

劉海皮不再在意面子,每天扶著老頭去鍛鍊身體,呵斥看熱鬧的街坊鄰居。

【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9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