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22集劇情介紹

老頭劇情介紹第22集老頭失戀

海皮來找王小鳳為狗子做說客,倆人約在游泳館,王小鳳直爽的說是喜歡海皮沒錯,也知道海皮喜歡小爽,但是不能把她把狗子那裡推。說著倆人發現後面有動靜,原來是狗子在偷看!

白天,易爽白洋約會打網球,碰到一個女人,自稱是白洋的女朋友張瀾,原來,白洋有女朋友!晚上易爽來做代駕,僱主是一肥胖的醉酒大姐,正是海皮酒吧的客人。海皮幫忙把這大姐送回家裡,出來後易爽罵海皮自甘墮落,誤會是他跟那大姐陪酒,然後說自己生意很好,老頭那裡她可以幫忙,海皮嚷嚷著老頭自己能照顧好不需要她,並解釋自己那是正常收小費。易爽接到僱主電話,去接活兒了。愛劇情原創。

晚上回到家,海皮給老頭帶回來大白兔奶糖、絲巾和雪花膏。然後因為易爽的事兒心裡不舒服一人蹲廚房哭了。老頭過來給他送奶糖。

老頭再來舞蹈室找小花,說給她帶了小玩意,亮出了花絲巾和奶糖以及雪花膏。看著李小花老頭便想起了李克花,喃喃著說小花、克花、雪花膏、花紗巾。然後說總給李克花帶大白兔奶糖,還有花紗巾,李克花可喜歡了,句句不離李克花,李小花臉色變了很無語。老頭又拿出來友誼牌雪花膏,甚至要給李小花抹,李小花起身要走,老頭死活不放手,李小花直接拒絕她,並喊舞蹈班的老馬救場,老馬罵老頭臭流氓不要臉,再鬧就報警了。李小花解釋他腦子不太好,匆忙離開了舞蹈室。老頭很委屈的把糖發給其他人,解釋自己不是耍流氓。

晚上海皮回家看見老頭悶悶不樂的坐著,問情況,老頭急著說他們罵他臭流氓,海皮聽老頭說摸小花阿姨了,著急的質問他都摸哪了,老頭說他就摸了手。這時海皮接到中間人的電話,讓人幫忙給小花阿姨道個歉。然後警告老頭不能跟人家拉拉扯扯。

第二天,老頭又來找李小花,認認真真的賠禮道歉,但李小花還是關門拒絕了他,就這樣老頭失戀了。

【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23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