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18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第18集易爽拒絕海皮

易勇易爽公司等她下班,給她送了兩箱柴雞蛋。回到家之後先把鞋子放樓梯上,洪靜嫌臭,誇張的捏著鼻子給扔下一層窗戶那了。然後正擠兌易勇呢,易爽走了進來,拿起一袋鹽撒洪靜碗裡。易勇被洪靜冷嘲熱諷的不成人樣,小爽拉著大哥回家,易勇不想讓她添亂,把妹妹推了出去。

回到家裡,小爽氣不過,跟易媽說大哥這婚必須離!易媽的態度是勸和不勸分。關於海皮,易媽也是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並且說看見小爽就覺得很幸福。

海皮跟夜市駐唱的朋友在家裡彈吉他,老頭聽見很煩,奪過來放柜子頂上,還捂上了耳朵。海皮特真誠的跟朋友說想多打份工,不做樂隊沒關係,先做服務生也行。

海皮來做服務生,替一個女客人玩骰子,輸一局要喝一瓶,連輸三把,女客人一高興喝一瓶給他一百。晚上海皮醉醺醺的回家,老頭餓醒了,海皮去給他煮麵條,倆人你一口我一口,小生活也很幸福。(愛劇情首發)

白洋帶易爽一起打網球,白洋開始吐訴衷腸,說一直生活在父親的嚴威之下,從小跟奶奶生活,後來去了美國,一直做父親要求他的事情。晚上白洋請易爽吃飯,準備不醉不歸,剛好到了海皮打工的酒吧。打聲招呼海皮很尷尬,易爽也很不爽。此時白洋接了一個電話,只好提前離開了。海皮陪陪易爽,易爽讓海皮別再折騰自己了,然後勸說他倆像快離婚的夫妻真的過不下去,海皮說一句過不下去也是你變的心。易爽正正經經說倆人不是一路人,說自己想要追求更好的生活,海皮生活的意義也不是為了她。易爽是鐵了心要跟海皮的感情畫上句號,而海皮又怎是輕易放棄的人呢。最後易爽說,真的不愛海皮,海皮故作灑脫的說各走各的陽關道,易爽哭成了狗。

易媽來照顧劉二鐵,劉二鐵正在看老電影,易媽跟他講當年看電影的事兒,劉二鐵也喃喃說中國人太可憐,小鬼子太壞了。第二天,老頭跟易媽來看人家跳芭蕾舞,易媽對海皮家裡特別照顧。

【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9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