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第32集劇情介紹

嘿老頭劇情介紹 第32集

易智偷偷賣掉劉海皮家房子

吳大爺去世後,吳先生來到養老院把吳大爺的遺物都帶走了,他這才發現自己給父親拿的錢,父親一點都沒花。老頭看著吳大爺空蕩蕩的床鋪發獃,吳大爺把表落在了床鋪里,老頭攥著那塊表痛哭出聲。

門外的劉海皮透過玻璃看到這一幕,心裡也很是難過,他把老頭從養老院接回了家。易爽在劉海皮家等他們,看到劉海皮與老頭回來後,易爽問劉海皮是不是很恨她,劉海皮尷尬地表示自己不恨她,他求易爽下次如果他再出事,也別再把老頭送回養老院。

柱子給劉海皮打電話,在劉海皮被拘留的這半個月期間,酒吧招到一個新的女駐唱歌手,所以劉海皮算是被老闆解僱了。易爽在一旁聽到了劉海皮的電話,她自責道劉海皮變成現在這樣都是易智害得,所以她要給劉海皮找個工作。

小鳳打電話問劉海皮是否有意回快遞公司工作,劉海皮猶豫了下便給小鳳拒絕了。易爽把劉海皮失業的事情告訴白洋,她低三下四地請求白洋給劉海皮在公司里安排一個職位,白洋只好同意。易爽打電話讓劉海皮來白洋的公司工作,劉海皮謊稱小鳳先聯繫了他,所以他要回快遞公司上班。

劉海皮回到小鳳的快遞公司,小鳳告訴他公司的情況越來越不好,因為缺資金,所以現在舉步艱難,劉海皮讓狗子和小鳳設計出一個完整的方案,之後三人分別到各家公司找老闆推薦公司的項目。

易智趁劉海皮不在家時,來到老頭家,他拿手機把老頭家照了個遍,之後又以玩遊戲的方式哄騙老頭在房屋轉讓授權協定上按了手印。易智來到房產中介將劉海皮家房子賣掉,他把賣房的錢還給了借他高利貸的豹哥。

易爽來到易智平時練習的拳擊隊,她向易智的隊友詢問易智的下落,隊友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而且易智根本不算拳擊隊的隊員,以易智的實力連陪練都算不上,更別提出去比賽了。易爽在拳擊隊遇到了洪靜,原來洪靜也是為了幫忙找易智才來到了這裡。

易爽與洪靜坐在一起喝咖啡,易爽問洪靜為何不能跟易勇好好地過日子,洪靜表示易勇已經三年沒有抱過她,兩人的感情早已產生巨大的隔閡。

下一集(第 33 集) 嘿老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的白洋究竟是誰?最後和易爽走到一起了嗎? 嘿老頭中易爽為什麼沒去成美國?又為什麼非要去美國? 嘿老頭片頭音樂線上欣賞 《嘿老頭》中劉二鐵患老年痴呆之後都幹了什麼離譜事?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將播 宋佳演繹從胡同走出來的驚艷女人 《嘿,老頭》曝告白MV 趙照原創歌曲《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線上試聽及歌詞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