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單單與老爸賭氣決定相親 契約婚姻成功吸引單單

單子飛單單單回來了,逼著青紅跟單單單做工作,讓她來向自己道歉。可青紅和單奶奶圍著單單噓寒問暖個不停,仨人直接忽略了單子飛,單子飛頓時覺得自己毫無存在感,即便自己很失落,單子飛還是讓青紅給單單煮完面,還強調加個蛋,青紅看著這較勁的父女倆,真是哭笑不得。

單單回房間開始在相親網站約見網友篩選相親對象,青紅給單單送面,發現單單在閱覽相親網站,不禁納悶,單單告訴小姨,自己要認真的找個人嫁了,這是擺脫單子飛控制最有效也是最快的方法了,兩人正聊著,單子飛進來,單單掩飾說是在幫青紅網路相親。

單子飛送青紅回家的路上,不禁開始埋怨青紅,就是再著急也不能去網路上相親啊,青紅解釋道那是單單想要相親,單子飛笑著說不可能,他根本不相信單單會真的去相親,青紅很認真的把事情解釋給單子飛聽,單子飛這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第二天早上,單子飛發現單單精心打扮,說是要出去參加一個工作面試,單子飛當然不能放心,於是在後面偷偷跟著。單單確實沒去參加什麼工作面試,她在相親網站曬選了一遍,一共有三個人讓她很感興趣,這第一個人工作穩定,照片看上去人也老老實實的,可沒想到,單單和這個人見面之後,提出自己是奔著結婚去的,對方無法相信,竟然懷疑單單要么是有孩子,想讓自己接盤的,要么是家裡有人重病或是去世,來找自己結婚沖喜的,這些話讓一旁喬裝成服務生的單子飛實在聽不下去,出手還沒教訓他,這個人就嚇得暈過去了。

第二個人,網上簡歷是有車有房,事業有成,單單見了面,感覺還不錯,溫文爾雅,也很有禮貌,男人禮貌的讓單單點菜,自己去了衛生間,一直跟蹤單單的單子飛也偷偷進了衛生間,故意說些危言聳聽的話,結果又把這個男人嚇跑,成功阻截了單單的第二次相親。

這第三個人,照片上是個帥氣陽光的小鮮肉,結果實際中竟然是個肥頭大耳的邋遢男,這都不用單子飛出手,單單當即表示pass。

三輪相親下來,單單並沒有氣餒,反而激起了她的興趣,她在網站上開始尋找下一個有緣人。不過這可把單子飛急壞了,他找來青紅和奶奶商量究竟該怎么辦,奶奶勸他轉變態度,採取懷柔政策,可單子飛堅決不肯放手,生怕女兒一個衝動就隨便找個人把婚結了。

單單在網上找到了一個叫聞如是的人,這個聞如是提出的契約婚姻讓單單非常感興趣,不僅如此,兩人還聊得很投緣,單單覺得這個應該有戲,單單得意地跟奶奶小姨還有老爸宣布,自己就要嫁出去了,到時候單子飛說過的話,只要自己嫁出去就不再管自己,可要作數。單子飛有預感,這次單單可能要玩真的了。

單單第二天和這個叫聞如實的約好地點見面,聞如是和網上照片一樣,人長得文質彬彬,有一種儒雅的風範,雖然說話文縐縐的,不過這倒是讓單單覺得很新奇,兩人一番交談下來,彼此達成共識,單單為了儘早脫離單子飛的管控,爽快的同意了聞如是提出的契約婚姻,並在契約上籤了字。

下一集(第 17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