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2集劇情介紹

小情人劇情介紹第2集

單子飛制定霸道家規 單單被霸氣老爸折磨

單子飛帶著單單和青紅祖南頭那裡回來,單子飛心裡是憋足了氣,他霸道地呵斥青紅在飯局上為什麼當眾說自己錯了,這個時候她最應該做的事情是站在自己戰線里才對,青紅和單單對單子飛的霸道都無可奈何。

奶奶見到單單開心的不得了,要把自己剛得的廣場舞獎盃拿給單單看,結果單子飛黑著張臉,讓單單跟奶奶說完話就回房間去,奶奶看著自己的孫女這幅委屈的模樣,心中自然是不忍心的,奶奶正要教訓單子飛,單子飛讓奶奶和青紅去客廳開個家庭會議。

單子飛告訴奶奶和青紅,單單已經被學校開除的事情,並通知她們,自己決定把單單帶回深圳,就放在自己身邊,看她還敢不敢胡鬧,青紅試探地問道那紅酒商店怎么辦,單子飛提起這個紅酒商店就氣不打一處來,他告訴青紅和奶奶,那個紅酒商店讓自己送人了,結果奶奶和青紅聽到這話頓時坐不住了,紛紛指責單子飛就算是賣了也是錢啊,怎么能說送就送呢。單子飛終於知道原來奶奶和青紅在這個商店裡都有投資,更是氣急敗壞,她們竟然合起伙來欺騙自己,單子飛決定是時候給這個家立立規矩了。

賢賢是單家的保姆,為人單純善良,就是神經大條外加國語不好,單子飛讓賢賢準備好筆墨,他大筆一揮,洋洋灑灑的單家二十二條家規見於紙面上。單子飛把奶奶、青紅還有單單都叫了下來,眾人來到客廳都嚇了一跳,單子飛將家規貼的滿玻璃都是,為了立好規矩,單子飛通知眾人,以後在單家斷網斷電視,不僅如此,單單還被禁足在家中,這讓單單實在忍受不了,她跟奶奶和小姨求助,可是迫於單子飛在這個家裡的威嚴,奶奶和青紅也一時間無計可施。

祖南頭回家後越想單子飛的舉動越覺得不對勁,他總覺得單子飛這次把單單從香港帶回來肯定不這么簡單,他有心跟貝萊打聽單單的事情,貝萊太知道她這個爸的個性,所以站在單單閨蜜的角度上,自然是什麼都不能跟祖南頭說的。

單子飛甚至還從公司調了保全負責看守大門和進行巡邏,其真實目的都是為了看住單單,單單實在忍不住,想從大門衝出去,結果被訓練有素的保全攔住,硬拼根本就是以卵擊石,毫無作用。青紅來看單單,她一直以為單子飛立的家規也就是嚇唬嚇唬單單,可是看到門口的保全,再加上聽到單單跟自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訴,青紅才知道她姐夫這是當真了,青紅為單單抱不平還要帶走單單,單子飛單獨帶著青紅去了妻子的墓地。

單子飛在碑前告訴青紅,如果她姐姐還活著,只怕會比自己下手還狠,青紅看著自己親姐墓碑,觸景生情,她嘆了口氣道,姐姐只是希望單單過的開心幸福,單子飛不為所動道,如果由著單單這么胡鬧下去,根本沒有開心幸福可言。青紅知道姐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單單,自己也不便再多說什麼了。

單單在家裡實在是快要憋瘋了,可是單子飛愣是一點都不心軟,單單接到貝萊給家裡打來的電話,單單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讓自己吐苦水的人,可是沒想到貝萊電話里都是在勸單單不要跟著她老爸對著幹,要聽話,單單都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有問題,貝萊居然能說出這種話,可是單單絕對想不到,此時電話那頭,單子飛也在現場,原來貝萊要結婚,她想跟單子飛的安保公司借10個人安保人員,作為交換條件,貝萊要幫著單子飛勸說單單聽話,不過單子飛不明白貝萊作為新娘子要操心這些事情,可是貝萊神神秘秘的,也沒有過多的解釋。

奶奶給單單出主意,讓單單用絕食來逼單子飛妥協,奶奶去跟單子飛抹著眼淚說,女孩子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可是單單這么不吃不喝的哪行啊,這話讓單子飛一個做爹的怎能不心疼孩子,可是這並沒有改變單子飛的態度。

有個快遞小哥來到家裡送快遞,是貝萊給單單郵的東西,快遞小哥看見單單,好奇地問道問什麼家裡會有保全看守,單單苦惱道自己是被父親軟禁在家裡,快遞小哥見單單如此模樣,心有不忍,就偷偷將手機送給單單,讓她好跟外面聯繫。

單子飛看見單單收快遞,上前查看快遞里都是什麼東西,結果只有一套書還有一些零食,單子飛當面沒收了單單的零食,只留了一套書給她,單單回到臥室,翻遍了每一頁書,她想著貝萊不可能無緣無故地給自己郵書啊,難不成還真讓她在家裡修身養性啊,不出所料,書里夾藏著一部手機,可單單沒想到她老爹的特種兵可不是白當的,這點小伎倆被單子飛一眼就識破了,沒收手機,單子飛檢查單單臥室還有沒有別的通訊設備,結果找了一圈,發現還真沒有了,這才罷休。

單子飛離開後,單單悄悄去了衛生間的馬桶水箱裡,取出了自己藏在那裡的快遞小哥那部電話,心中為躲過一劫竊喜,單單給快遞小哥發微信,她想出一計可以逃之夭夭了。

下一集(第 3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