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大結局:單子飛喜得愛人 苦命鴛鴦終成正果

祖貝萊告訴小雲南自己親眼見證了單子飛承受病痛的折磨,她這些天忙著關心單子飛的病情,卻忽略了身邊的人,小雲南內心歉疚自己沒能幫助祖貝萊,反而誤會了她。小雲南掏出戒指想要再次向祖貝萊求婚,祖貝萊害怕再次受傷,她再也承受不起失敗的婚姻所帶來的痛苦,小雲南告訴她,不能因為一次感情挫敗就一直糾結過往,希望祖貝萊向前看,祖貝萊心裡猶豫不決,她懇請小雲南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梳理情緒。祖貝萊和小雲南商量治療單子飛病情的辦法,小雲南懷疑單子飛的病情很有可能是誤診。

祖南頭和單子飛相約打拳,單子飛體力大不如前。單子飛傷感自己剩下的時間所剩無幾,他無法割捨這份溫暖的親情。祖南頭和單子飛兩位父親交心,談論身為父母的艱辛。單子飛告訴祖南頭,自己現在這么落魄的樣子實在不能保證給青紅幸福,他希望放手青紅自由自在地追愛。祖南頭勸導單子飛珍惜當下。單子飛誠意拜託祖南頭好好照顧他家裡人,祖南頭答應單子飛的請求,相識多年的好友如同孩子般天真大笑。

祖貝萊和小雲南前來醫院詢問醫生單子飛的病情,祖貝萊擔心是誤診,懇請醫生找來專家進一步會診。

單單單明門牛真真和裘蕭山一同舉行婚禮,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悅之中。單子飛親眼見證著自己兩個最愛的女人步入幸福的殿堂,心裡特別欣慰。單子飛當著眾多親友的面把母親和女兒交付給她們的愛人,他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也感謝女兒單單的溫暖陪伴,今天看到她們都有了好的歸宿,他帶著深深的祝福。單單單回憶起自己父親和自己爭吵,鬥智鬥勇的畫面,她懷念有父親的天空,不知不覺,到了真正要離開父親溫暖的懷抱時,竟有些莫名的傷感,她願意和明門一起陪伴父親下半生的日子。看著懂事長大的女兒,單子飛眼眶濕潤,親自把單單單交在明門手上,他終於把自己一生保護的小情人放心交付。

祖貝萊和小雲南趕來詢問專家會診的結果,兩個人提心弔膽。醫生告訴二人,經過專家會診,單子飛沒有患有老年痴呆症,只是偶爾有突發的失憶症。祖貝萊聽說單子飛並無大礙的訊息,激動地緊緊擁抱小雲南。祖貝萊和小雲南拿著新的病歷馬不停蹄地趕去婚禮現場,想要立刻跟所有人分享這一喜悅。

牛真真在婚禮現場宣布今天是三喜臨門,單子飛感到莫名其妙。青紅身著婚紗緩緩走向單子飛,所有親友都上前為青紅加油鼓勁。青紅大膽向單子飛告白,親口問他是否愛自己,單子飛看著美麗動人的青紅,承認自己深愛青紅。青紅鼓勵他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不要再逃避自己的感情,單子飛握住青紅的手,深情地向她致以謝意,緩慢地移開步伐向後退,青紅知道單子飛將再次拒絕自己,心裡的難過和傷心瞬間湧上心頭。祖貝萊和小雲南加快速度趕向會場,希望一切都來得及。

青紅情緒低落,單子飛卻突然單膝跪地向青紅浪漫求婚,面對單子飛誠懇動情的表白,青紅緊鎖的眉頭舒展,守得雲開見月明,青紅緊緊抱住單子飛,盡情享受這一刻的幸福和感動。在場的所有人都向二人送來了祝福的掌聲。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單單單家裡發生了本質的變化。青紅和單子飛過著幸福的夫妻生活,光明正大地照顧單子飛的日常生活;裘蕭山和牛真真這對黃昏戀也十分的快活,兩位老人相互扶持,相濡以沫;祖貝萊仍然沒有答應小雲南的求婚,但小雲南對祖貝萊的用心付出也在慢慢融化祖貝萊塵封已久的愛情種子;而單單單和明門感情也十分穩定,兩個人共同經營鴨場,共同實現夢想,驚喜的是,單單單和明門有了愛的結晶。

單子飛西裝革履準備出發去參加祖南頭和高美心的婚禮,裘蕭山打電話告訴他牛真真失蹤了,單子飛也懶理二老鬧彆扭的事,單單單又打來電話提醒父親帶東西,單子飛忙前忙後,弄得一頭霧水。青紅打電話告訴單子飛,去醫院檢查沒懷孕,又鬧了一出大烏龍,單子飛掛掉電話,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大笑。

不久之後,單子飛和青紅又有了自己的小情人,全家人大團圓,皆大歡喜。

(全劇終)

下一集(第 40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