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小雲南千里追愛跟隨貝萊 單子飛事態嚴重被警察帶走

貝萊在雲南酒吧里遇到了一個男孩,貝萊叫他小雲南,兩個人很聊得來,而且很投緣,可是貝萊被上段感情傷的實在有些重,她一時間有些不願意相信愛情,小雲南鍥而不捨,從雲南一直追到了深圳,等小雲南到了深圳,貝萊總有有意躲著他,小雲南拿著雲南特產直接去了祖南頭的拳館。

小雲南表明自己的來意,他要追求貝萊,祖南頭把他拉到了拳台上,小雲南從來沒有打過拳,可是一點都沒有打怵,甚至主動出擊,學起來也是有模有樣,祖南頭很欣賞小雲南,告訴他,貝萊在鴨場,並鼓勵他勇敢去追求愛。

小雲南在鴨場找到了貝萊,單單、明門、貝萊和小雲南,四個年輕有為的青年,決定在鴨場做出一番事業。

奶奶得知孫女單單在管理鴨場,提議出資入股,這么多年來,其實單奶奶一直都知道兒子單子飛是青紅的暗戀對象,而單子飛的心裡也有青紅,只是他們一直受著親戚關係的約束,只能選擇壓抑和隱藏,奶奶覺得只要他們覺得幸福,自己贊成兩人結為一對,單單終於打開了自己的心結,不再反對單子飛和小姨的事情。

單子飛忙著處理公司員工盜走名畫的案子,名畫公司派了一名律師與單子飛交涉,單子飛支付了一千萬的保證金給名畫公司。

經過多方調查,單子飛查到盜竊名畫的首腦叫關河,此人曾經與一個同夥騙單單和明門買下了鴨場,這明顯是一場針對單子飛個人的報復行為。明門是鴨場的大老闆,但沒有擺老闆架子,而是事事親力而為。單單煮麵條的時候傷了手指,明門讓單單站到旁邊,親自下廚煮好了麵條。

單單四人吃完麵條各自回房休息,小雲南在樓上的房間彈奏吉它,貝萊在樓下的房間聽得真切,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明門看檔案看累了坐在沙發上熟睡過去,單單坐在電腦前查看生意相關的信息,回頭一看,明門已經睡著了。單單沒有叫醒明門,而是拿起一床毯子蓋到了明門身上。

單單去花店找小姨青紅,支持小姨青紅與父親單子飛結合。青紅見單單接納了她,驚喜交加,同意找個合適的時間向單子飛表白。

單子飛回到家裡向青紅透露自己面臨的麻煩,公司員工盜走了名畫,單子飛正在尋找出逃的員工。他猜測自己很快就要被警方傳訊,公司財產將被凍結,於是事先叮囑青紅隱瞞這個秘密,不能讓母親單奶奶知道。

兩名警察來保全公司找單子飛,宣布單子飛的公司員工盜走名畫,要求單子飛去警局走一趟。單子飛臨走之時徵得警察同意,把劉安華叫到窗戶邊,交待劉安華找到一筆藏在公司裡面的私人財產。這筆私人財產是單子飛以劉安華的名義存的,取款密碼是公司成立日期,單子飛委託劉安華取出款之後平分給公司所有員工,等於是發放遣散費。

下一集(第 28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