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3集劇情介紹

小情人劇情介紹第3集

單單施巧計成功出逃單家 貝萊婚禮揭開渣男面目

單單把門口的保全叫了進來,指著客廳地上放的兩個大紙殼箱子,告訴他們這是自己決定捐給山區孩子的書籍,一會兒快遞員會來去,到時候抬到車上去就可以了。等保全走後,賢賢從箱子裡跳出來,原來單單是打算藏在箱子裡,讓快遞員把自己偷偷運出去。單單用金秀賢的親筆簽名照片賄賂賢賢,讓她等自己進到箱子以後,幫自己在外面貼上膠帶。

單單在快遞員的幫助下,終於成功出逃。快遞小哥將單單送到她要去的地方,單單來餐廳找貝萊,貝萊正在和三個陌生女孩子吃飯,單單疑問,貝萊解釋道這是自己剛認識的朋友,她讓單單在一旁等自己,等她們商量完事情就來找她。

單單遠遠地看著貝萊她們幾個人在商量什麼事情,每個人還拿出了一張光碟交到貝萊手裡,單單只以為貝萊這是在為婚禮做準備,並沒有多想。單單一個人無事可做,心中因為老爸正煩悶不已,於是一杯接一杯的喝起酒來。

單子飛回到家,知道單單出逃,大發雷霆,他猜著單單一定是去找貝萊了,果不其然,貝萊接到電話,告訴單子飛單單確實跟自己在一起,貝萊跟單子飛求情,自己馬上要結婚了,單單是自己最好的閨蜜,她們想在一起說說話,單子飛也不好說什麼,囑咐貝萊吃完飯把單單送回來。

貝萊聊完事情再來找單單的時候,發現單單已經不知道喝了多少酒,早就醉醺醺的了。單單心裡鬱悶,她告訴貝萊,自己不知道有多羨慕她,從小祖伯伯就給了她一樣最珍貴的東西,就是自由,貝萊知道單單現在的心情不好,又喝了這么多酒,聽單單嘮叨完心裡話,就趕忙把單單送回單家。

單子飛看著喝的都走不動路的單單,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他把單單扶進房間,坐在單單床邊,看著這個讓自己頭大的閨女,單子飛嘆道當初單單媽懷孕,自己一直以為是個兒子,那會兒就說等孩子到了喝酒的年齡,以後一定帶他去各種酒吧,喝遍各種酒,這樣出去交際才能不給單家丟臉,可是後來生的卻是單單這個女孩子,於是自己在這方面就疏忽了,單子飛決定等單單的解禁期一過,一定要好好鍛鍊她的酒量,這樣出去才能不被人欺負了。

單子飛為了懲罰單單,假意兇巴巴地,但其實沒有用多大力氣,只是輕輕打了單單的手掌心,奶奶看著還覺得委屈的單單,語重心長道,單子飛是最心疼單單的,他才是個菩薩心腸的人呢。

單子飛為貝萊準備好了最精幹的安保人員,貝萊很是滿意。到了貝萊婚禮這天,單子飛帶著單單盛裝出席,有個陌生男子上前跟單單搭訕,單子飛就像警覺的豹子一樣,防備著這個男人靠近單單,單單看著自己老爸這個樣子,心裡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貝萊私下裡安排好安保人員的工作,並嚴肅認真地告訴大家,今天一切行動聽自己指揮。貝萊本來是不想讓祖男頭來的,結果祖南頭還是不顧貝萊阻止來到了婚禮現場,還不解地說哪有女兒結婚當爹的不到場的,貝萊只好再三叮囑她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要冷靜,身體最重要,祖南頭還以為貝萊是怕他控制不住自己嫁女兒的這個心情,心裡也沒有當回事。

婚禮上,貝萊作為新娘,挽著新郎常樂的手,緩緩走向舞台中央,這時候,給單單搭訕的那個陌生男人再次靠近單單,偷偷塞給單單一張紙條,單單看著紙條上寫著“我是貝萊派來救你的”單單心領神會地笑了。

新郎新娘在舞台中央站好之後,司儀開始播放她們相知相愛的短片,就在眾人都還沉浸在幸福片段的時候,螢幕上突然畫風一轉,變成了常樂和不同女兒拍的各種親密照片,常樂看見驚慌失措,只有貝萊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似乎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就在眾人都被搞懵圈的時候,貝萊請上了三位同樣穿著婚紗的新娘子,經過她們各自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個常樂就是個渣男,他分別跟不同的女人談戀愛,欺騙她們的感情,四位新娘終於識破了常樂的渣男面目,聯起手來,在台上痛打常樂,場面一時間失控,這場婚禮也無疾而終了。

貝萊回到她開的音像店,拿起酒就喝,單單攔都攔不住,貝萊跟單單解釋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那天單單出逃來找貝萊,和貝萊見面的那三個女人就是今天那三個新娘,她們發現常樂的真面目之後,單單還是決定要舉行這場婚禮,而且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戳穿常樂的渣男真面目。

祖南頭被這場鬧劇般的婚禮弄的顏面盡失,窩在拳館的沙發里,單子飛來開導他,可是誰知道,單子飛開導人都不會,結果句句都戳祖南頭的心窩子,兩人聊著聊著就談崩了,還上了拳台動起手來。

單子飛回到家,還氣呼呼地說祖南頭不識好人心,可是單單知道就她爸這個性子,準是去祖伯伯面前扎刀去了,結果一問,還真是。經過這件事情,單子飛決定要給單單立好擇偶標準,不能讓她像貝萊一樣胡鬧,單單聽了單子飛的想法,簡直頭大的不得了,幸好有奶奶做掩護,才讓單單暫時躲過單子飛的嘮叨。

祖男頭在貝萊的新房裡,怒砸常樂的照片,還揚言要去收拾常樂,貝萊趕緊攔下他,祖南頭自覺自己現在出門都抬不起頭來,都被人家指指點點,可是貝萊卻認為自己出了這口惡氣就好,管他別人說什麼呢,祖南頭反思今天單子飛說的話,他沮喪道自己錯了,自己真不該從小就這么慣著貝萊,貝萊趴在老爸的肩頭,父女倆彼此支撐著。

下一集(第 4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