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單子飛決心改造聞如是 貝萊決定助單子飛改造計畫

單子飛去貝萊店裡想買張碟送給青紅,答謝她給自己出的好主意,貝萊關心單單的婚事到底怎么決定的,單子飛吞吞吐吐的,貝萊看出來單子飛是有事想找自己幫忙,於是單子飛把自己的計畫告訴了貝萊,原來他打算幫助聞如是找到內心真正的自己,讓單單也看清聞如是的內心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貝萊覺得這主意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單單好,於是便決定和單子飛一起暗中調查聞如是。兩個人開始行動,單子飛細緻入微的打探聞如是的生活起居,甚至連聞如是的生活垃圾都檢查一遍。

貝萊和單子飛偷偷跟蹤聞如是,拍下他生活的詳細畫面,回去兩個人就仔細研究,找出蛛絲馬跡。

單子飛跟著單單去遊樂園和聞如是約會,聞如是一臉清高的樣子表示來遊樂場的人都庸俗不堪,單單本來興致勃勃、結果被聞如是的一句話,澆了一盆冷水,單子飛在一旁不免有些幸災樂禍。

青紅去給奶奶送花,奶奶探試地問青紅一個人生活會不會有很多難處、青紅故作輕鬆地說自己一個人多好,自由自在的,挺幸福,奶奶見青紅這般,欲言又止。

為了更好的觀察聞如是,單子飛表面上跟單單態度轉變,讓單單以為她老爸態度有所鬆懈,但是暗地裡,他讓貝萊扮作外賣員去給聞如是送外賣,並讓貝萊故意展示出和聞如是有同樣的貨色文學愛好,這讓單子飛在觀察聞如是中發現了不少問題。

單子飛跟貝萊分析道,也許聞如是的內心並不滿足於他的現狀,那么,徹底挖掘出聞如是的內心就一定能找到機會。

單子飛發現了聞如是一個身上的小細節,這聞如是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面,頭髮永遠是立立整整的,而且還抹了髮蠟,這就證明聞如是極其注重自己外表。

青紅收到了筆名為滄海一聲笑送來的花和請帖,結果青紅赴宴的時候才知道這個人是原來是祖南頭,青紅其實不是不知道祖南頭的心意,只是她一直拿祖南頭當閨蜜看到,根本沒有辦法發展為戀人,祖南頭再次被青紅拒絕。

單子飛跟聞如是和單單提議,周末去郊外燒烤,單單很開心,聞如是一副不情願的樣子。燒烤的時候,單單知道聞如是一向吃素,所以都是給他烤一些素菜,單子飛故意把肉串拿到聞如是面前,用激將法讓聞如是吃了一個肉串,沒想到聞如是竟然對肉串的味道很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就造了一大盤,這讓單單在一旁目瞪口呆,她沒想到聞如是把自己那么堅定的原則,因為一個肉串就打破了。

單子飛看著事情按照自己預料的發展,心裡很開心,他更是順勢讓聞如是破戒喝喝酒,還拉著他去商場,要給他從頭到腳都煥然一新。

一位身材性感火辣的導購員給聞如是拿來衣服,聞如是醉醺醺的盯著導購員,臉上不由地露出男人看見美女的那種痴呆狀,這讓單單心裡很不舒服,可是這可讓單子飛舒服極了,他覺得自己的計畫真是太棒了,聞如是馬上就要露出真面目了。

小情人劇照

聞如是換了新的面貌和單單在大街上走,不時有年輕貌美的女性經過時主動跟他打招呼,還一副被他帥到的樣子,聞如是從來沒有如此享受女性的愛慕和崇拜,他瞬間覺得自己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男性的魅力,單單看著眼前的聞如是,心中實在納悶,這還是與自己簽訂契約婚姻的那個不屑人間煙火的聞如是嗎。

下一集(第 20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