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李雨哲宋佳茗齊心協力製作點心

宋德忠不但不讓宋佳茗管小店的事,更不許她再來店裡,就是不想讓陳麗華看到她。

葉以瀾告訴李建國,只要她和李雨哲訂婚典禮完成,姜秀雲就答應立刻簽約,葉以瀾想替李氏集團挽回聲譽,而且馬上就到公司的周年紀念日,她提議定做一批特別的點心禮盒,送給各位股東和業主,以穩定軍心。其實,葉以瀾是想替李雨哲的西餐廳爭取訂單,沒想到他想做成中西合璧的點心,葉以瀾猜到他是想幫宋佳茗父親的生煎店起死回生,她堅決反對,並且指責李雨哲是在以權謀私,李雨哲堅信宋德忠小店製作點心的實力,葉以瀾還想據理力爭,可是又拗不過他,也只好作罷。

宋德忠的生煎店沒有客人,鵬飛和昆金都很著急,李雨哲來找宋德忠合作,並且拿出訂單的契約書,宋德忠欣喜若狂,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宋德忠決定加班加點拿出最好的點心,他萬分感謝李雨哲的雪中送炭。宋佳茗也很感激他的鼎力相助,但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李雨哲責怪宋佳茗太在乎自尊心,李雨哲拿出宋佳茗那張銀行卡,並且說明他的西餐廳遇到困境的時候,宋佳茗能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的繼續幫助李雨哲,而李雨哲就不覺得丟臉,換位思考,宋佳茗也應該理所應當接受李雨哲的幫助。李雨哲握住宋佳茗的手,他意味深長地講述,自從他遇到宋佳茗,才發現感情是那么美妙的東西,他對宋佳茗欣賞,在乎,心疼和放不下,就像做夢一樣,李雨哲發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和宋佳茗一起走下去,宋佳茗深受感動,但是她暫時還不能和李雨哲在一起,等她幫宋德忠把小店重整旗鼓,再考慮他們的感情,李雨哲決定一直等下去。

李雨曦來應聘,主編對她的作品很滿意,但是唯一的條件就是她的服裝模特必須是葉以軒,李雨曦急忙撥通了葉以軒的電話,首先向他賠禮道歉,葉以軒讓她明天上午十點,在街心花園當眾道歉。

李雨曦和葉以軒約好來見面,葉以軒把她騙到噴水池中央,沒想到噴泉突然開始噴水,李雨曦躲閃不及,被澆得像一隻落湯雞,葉以軒幸災樂禍給她拿來毛巾,葉以軒不但不和李雨曦合作,還出言不遜羞辱她。

李母張倩蘭特意給李雨哲煲了燕窩湯,還要帶他一起去參加mike的見面會,讓李雨哲做翻譯,李雨哲面對母親殷切的目光,他不忍心拒絕,他萬萬想不到,這是父母合謀用的計中計,想把李雨哲騙到酒店舉行訂婚儀式。

昆金用吳素萍的手機一直給張倩蘭發信息,想問問有沒有打聽到他父親的下落,可是張倩蘭一直都沒回復,吳素萍把她從垃圾桶里撿來的手機賣給昆金,並答應可以分期付款。

葉以瀾來宋德忠的生煎店考察,她覺得也不過如此,再次印證了是李雨哲在以權謀私,宋德忠聽出她言語中的挑釁,就提醒她感情是要看緣分的,因為李雨哲和宋佳茗是真心相愛,葉以瀾趾高氣揚地聲明她不會收回點心的訂單,還故意把周六她和李雨哲訂婚的訊息告訴宋德忠,宋德忠很不解,李雨哲明明喜歡的是宋佳茗,為何要和葉以瀾訂婚,葉以瀾聲稱宋佳茗和李雨哲門不當戶不對,宋德忠氣得火冒三丈。

宋佳茗來西餐店找李雨哲,看到他正在一絲不苟地製作糕點,還讓宋佳茗嘗嘗味道,宋佳茗發現李雨哲製作的畫風突變,以前他的蛋糕很高冷,現在接地氣了,也更有人情味了,李雨哲只想業主們從蛋糕中感受到平安喜樂,宋佳茗嘗了一口,就被徹底征服了,她不由得讚嘆不已,李雨哲很開心,兩個人四目相對,脈脈含情地互相看著對方。

與此同時,葉以瀾也來找李雨哲,她看到眼前溫情的一幕,心情很失落,張倩蘭和陳麗華在商量訂婚事宜,葉以瀾來找張倩蘭打聽,訂婚的事是不是李雨哲心甘情願的,張倩蘭勸她放寬心,她一定會搞定李雨哲,張倩蘭早已對說服李雨哲成竹在胸。

張倩蘭精心挑選訂婚宴要穿的禮服,並找李雨曦幫她參謀,李雨曦提醒他們這就是包辦婚姻,李雨哲一定會當眾翻臉,可是張倩蘭堅信李雨哲是孝順的,她還軟硬兼施,讓李雨曦先瞞著李雨哲,甚至答應幫她開時裝設計工作室,李雨曦心動了,她選擇隱瞞實情。

葉以瀾一直不滿意李雨哲製作的點心,宋佳茗和李雨哲精心準備了棗泥,紅茶粉等食材,並且試驗了很多次,終於做出最滿意的點心,葉以瀾剛吃了一口,就被徹底震撼了,葉以瀾決定放宋佳茗一馬,還可以趁機挽回自己在李雨哲心中的形象,葉以瀾答應和他們倆簽約,李雨哲又拜託葉以瀾幫她打聽陳楠的下落,因為陳楠當年曾在葉家做事。

葉以瀾無意中向陳麗華打聽陳楠的下落,陳麗華嚇得支支吾吾,並且提醒她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姜秀雲,她撒謊稱陳楠在葉家做事的時候就和姜秀雲不睦,葉以瀾看出她的慌亂,可是她因為忙著挑選婚紗,也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

下一集(第 15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